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美媒体撰文:千胜莱利面临煎熬 迈阿密热火即将“熄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5日11:22 新浪体育

  实力高于对手、被媒体一致看好的迈阿密热却在季后赛前两场中主场两负夏洛特黄蜂,前景万分险恶,对此,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载文对热火队的处境进行了分析。

  在NBA率队获胜场次已经早就超过一千场的名帅帕特-莱利曾经说过,季后赛的战斗要到主队输球的时候才真正开始。按照这种说法,热火队在季后赛中的真正的决战已经开始了,他们已经站在悬崖边上,只有背水一战才能免遭粉身碎骨的命运。

  本来占有主场之利的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却大跌眼镜,连输两场,现在在五战三胜制的季后赛第一轮决赛中以0比2落后。除非莱利的“魔袖”中还有什么高招,否则热火队连续四个赛季在季后赛中被过早淘汰的结局将难以避免。

  这可能是莱利执教生涯中面临的最艰难的时刻了。在此之前,莱利可能还有开脱的理由,不是碰到乔丹,就是因为停赛处罚或哈达威受伤,但今年热火队在上个月的时候还横扫黄蜂队,黄蜂队总教练赛拉斯认为己队软得像一张纸一样。

  蒂姆-哈达威在常规赛最后时刻脚部受伤并不能完全成为解释热火队无能的理由,热火队的内线三叉戟莫宁、格兰特和梅森实力有目共睹。其实,黄蜂队的后卫戴维斯和威斯利正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和跳投来冲破了热火队的重重防守的。

  在NBA已经执教长达19年代名帅莱利现在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他必须对热火队作出相应的调整,唤醒本队迟滞的防守,并压制住马什本的复仇欲望。但莱利现在看来还不知如何去决绝问题。

  莱利只是说:“我们不得不团结起来,感谢上帝我们还有四天时间。”

  假如热火队未能创造奇迹,那对迈阿密的市民来说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这对千胜教练莱利的权威同样是一种沉重的打击。(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NBA季后赛]黄蜂102-76热队 布朗与琼斯争夺篮板 (2001/4/24 12:17)
NBA季后赛-黄蜂再次客场大胜 热队退至悬崖最边沿 (2001/4/24 11:44)
图文-[NBA季后赛]黄蜂102-76热队 莫宁拦不住坎贝尔 (2001/4/24 10:14)
NBA季后赛-大黄蜂横行肆虐 马什本扬眉吐气 (2001/4/23 14:09)
图文-[NBA季后赛]黄蜂轻取热队 马什本突破上篮 (2001/4/22 12:37)
2001NBA季后赛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