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转会传言满天飞 多家眼馋“欧洲乔丹”库科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7: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霄鹤洛杉矶报道如果要解释一些语出有因、又难有实据的话的出处,英文中有句俗语“小鸟告诉我的”(ALITTLEBIRDTOLDME)。新赛季打完四分之一,球队强弱初现轮廓。圣诞和新年前后,通常是各队盘整实力,明确赛季目标的时候,各种赛季间转会交易也是潜流暗涌,传言层出不穷。透过这些传言,窥测一番未来球队动态,到时再印证传言正确与否,也是乐趣无穷。

  丹佛“兵谏”风潮已转为平静,伊塞尔保住了帅位,他下一步自然是清除异己了。上了伊塞尔“黑名单”的,有“兵变”头子波西和拉弗伦茨,法籍后卫瓦哈德虽未参与“兵谏”,但他拿了4300万美元的合同,竟敢和主教练较真。丹佛的“小鸟”说伊塞尔要用这三人去换鹰队的穆托姆博。

  不过瞄准穆托姆博的人很多,纽约“小鸟”说尼克斯高层曾想用休斯顿加坎比换“穆火锅”,但范甘迪舍不得“中投王”的神射,于是砝码换成了莱斯。尼克斯没有中锋尚能在东部坐定前四,让老仇家步行者非常眼热。印第安那波利斯的“小鸟”报告步行者也要赶这趟混水,欲用克罗希尔、贝斯特加高中生哈林顿来换“穆火锅”,现在谈判已经开始。鹰队虽成绩很烂,但奇货可居,自要待价而沽。

  “穆火锅”也非唯一奇货,库科奇同样是多支球队问津的对象。“欧洲乔丹”在费城几成废物,尽管他到现在还没学会防守,可鹰队、勇士奇才都在打听消息,不过艾弗逊近日重伤,布朗可能会改变主意了。可老布朗对中锋盖格尔太不满意,费城“小鸟”又在说布朗要用盖格尔与尼克斯换后卫,能换来个莱斯也不错。

  不过各地“小鸟”中,仍以纽约“小鸟”噪音最大。圣诞节前他们又在声讨尼克斯组织后卫问题,还说总裁切克茨愿用柴尔斯等换奇才斯特里克兰,这消息乔丹听到自然高兴,不过范甘迪最担心的还是内线无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必须重新认识科比 湖人夺冠不能再回避 (2000/12/25 18:30)
NBA-湖人开拓者洛杉矶再战 华莱士不服奥尼尔(附图) (2000/12/25 15:59)
CBA-姚明遭遇舆论伤害 东方不放姚明去NBA疑点多 (2000/12/25 14:11)
NBA-圣诞休假办喜事 斯塔克豪斯“秘密”结婚 (2000/12/25 14:08)
NBA-黄蜂杀出师徒兵 76人又陷教练危机 (2000/12/25 13:33)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