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东方十一连胜 “大鲨鱼”笑谈圣诞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3:16 新民体育报

  本报记者卫炜24日报道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比赛正好被安排在圣诞节,这使得昨晚的卢湾体育馆蒙上了些许节日的欢庆气氛。而啦啦队“NANA-TEAM”的表演更是把这种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顶峰:圣诞老人的造型和《铃儿响叮当》的乐曲让到场的球迷们喜出望外,而113比99战胜吉林恒和队,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战绩结束第一循环,更是上海东方大鲨鱼送给将看球作为圣诞夜最重要节目的球迷们最好的礼物。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将许多小篮球抛向观众席,又一次地掀起场上场下交流的高潮。

  上半场比赛双方失误都不少:吉林队13次,东方队18次。第一节最后一分钟东方队外线炮手单卫国连中两个三分球,尤其是最后一秒由刘炜从底线长传给单卫国、后者压哨三分中的,不仅令球迷们如痴如醉,更使东方队以29比15领先。第二节,吉林队遣上外援格里格尔,一度将比分追至33比35,但东方队在将失误连连的刘震换下后重新控制了主动权,以50比4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东方队祭出双外援,以强大的内线优势稳住阵脚,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为82比62。最后一节比赛达蒙表现抢眼,命中三个三分,而刘炜在此节也有一个三分、14分进账。最后东方队以113比99终结了黑马吉林队的上海圣诞之旅。

  本场比赛得分最高者为吉林队孙军:35分。姚明拿下23分,并有18个篮板;章文琪有18分和10个篮板进账;刘炜拿下22分。

  平安夜拿下了本赛季CBA最大的黑马,大鲨鱼们个个笑容满面。被问及圣诞心愿,队长章文琪说:“当然是一场打得比一场好,争取今年一场都不输啦!还有就是下一场在宁波拿下八一!”联赛四年来第一次在赛场上扣篮的贾孝忠显然心情很好:“第一次扣篮感觉很爽!不过我不会刻意去追求扣篮,我的圣诞心愿是自己能够平平安安地打好联赛每一场球,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贡献了三个三分球的单卫国不假思索:“拿冠军!这是我最大的心愿!”至于腿伤未愈、已在看台上休息了11轮的小将海瑞,他的心愿显然是:“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上海东方继续保持不败 章文琪单手上篮 (2000/12/25 00:01)
图文-上海东方113-99胜吉林恒和 姚明计上心来 (2000/12/24 23:30)
图文-[CBA]上海东方保持不败 啦啦队中场献艺 (2000/12/24 22:30)
图文-[CBA]上海东方11连胜 圣诞老人取悦球迷 (2000/12/24 22:27)
CBA-上海东方延续不败记录 北京首钢主场战胜山东 (2000/12/24 21:55)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