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便士”哈达威将于年底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7:10 新浪体育

  如果通过力量测试,“便士”哈达威将有望在2000年即将结束之时重返赛场,与基德组成太阳队的“梦幻后卫组合”。

  按计划,哈达威将于周三对他的左膝进行力量测试,如果情况好的话,他将在近日内复出。“我希望能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回到赛场。”此前,哈达威因为持枪威胁他的女朋友被起诉,在听证会结束后,哈达威对记者发布了这一消息。

  实际上,哈达威已经好几次说同样的话了,只是由于5月份的手术和上个月的修补手术使他的归期一再推迟。

  尽管测试结果如何不得而知,但哈达威依然乐观,而且复出的心情特别迫切,因为现在的太阳队进攻力太弱,在昨天击败掘金队之前,他们曾遭到三连败。

  目前,他已经经常参加一些投篮练习,并与助理教练约翰逊以及童年时期的好友后卫帕里一起进行单独训练,尽管他还是有些虚弱,但他好像很快活。他说:“如果第二天我感觉不好,我会进行治疗并推迟复出时间。”

  周二,太阳队将在温哥华对灰熊队,第二天将安排哈达威进行测试,其后,太阳队在新年来临之前还有两场比赛,即28日对湖人队和30日对猛龙队。

  “我确信我周三就要正式进入状态了,一旦我可以训练了,我就想参加比赛,练习两三天,最多四天,我就可以上场了。”哈达威说。也就是说,如果一切正常,哈达威将在对猛龙队一役中出场。

  哈达威的复出对基德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现在也是伤病缠身,从“梦四队”回来之后,他膝盖有伤,背部有伤,全身都不舒服,哈达威归来,他可以减少很多压力。“这是一件好事,不管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来说对我都是一个解脱,特别是心理上。”基德掩不住对老友的思念。(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高举大棒 哈达威和斯隆遭到处罚 (2000/12/22 10:49)
图文-[NBA]热火客场压倒鹰队 哈达威撕裂对方防线 (2000/12/9 11:29)
NBA-哈达威“持枪威胁”女友被警方调查(附图) (2000/12/3 11:32)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