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巩晓彬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首钢胜得不轻松 巩晓彬没能救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6:44 北京青年报

  终场前1分20秒,阿尔斯通在前场被山东队3名球员牢牢夹住,离他最近的一名裁判突然鸣哨示意阿尔斯通走步违例,在裁判席附近的闵鹿蕾急得蹦了起来,高举着双手大声呼喊:“这明明是个打手犯规!”尽管首钢在过去的1分52秒之内刚刚打出7∶0的高潮,已经基本稳住胜局,但闵鹿蕾有理由紧张,这场胜利来得实在艰难。

  离比赛结束只有4分13秒,刘铁一记超远程3分命中,将比分扳成102平。这已经是两队在昨晚第五次打成平局,此前的44分钟内,双方分别打成30平、62平、87平和89平。内乱未止的山东队在主队面前表现出超凡的韧性,尽管首钢队开场命中率奇高,前6投5中,一度领先11分,但山东队在达柳斯和刘铁的速度带动之下在第二节反超。达柳斯全场25投15中取下36分,令山东离胜利只差一步。如果不是首钢4名主将全面开花,得分均在20分以上,主队很难在平安夜告捷。

  巩晓彬在第三节结束前2分05秒才首次登场,随后他接到达柳斯的妙传挑篮成功,将比分变成87平,这使利马斯坚定了在最后一节继续用他的决心。然而巩晓彬缓慢的速度却成为山东队的命门。山东队在前三节快冲快打不落下风,但当速度减缓之后,却恰恰坠入了以防守和阵地攻防著称的首钢队的节奏。张敬东接连3分命中,率队在第四节打出28∶20,终于赢得恶战。

  利马斯在输球后解释说,这么晚才派巩晓彬上场是因为他得了感冒。而据山东媒体的记者透露说,巩晓彬的轻微感冒并不影响他上场。不过从巩晓彬的表现来看,他似乎的确已经成为了山东队获胜的阻碍,上场15分钟8投4中仅得8分,没抢到1个篮板,无奈的利马斯赛后别有用意地说:“大彬应该少乱吃东西少得病,保持好自己的状态。”杨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首钢主场连胜 东方依旧不败 (2000/12/25 02:46)
图文-[CBA]北京首钢115-107山东润洁 巩晓彬低手上篮 (2000/12/24 22:57)
图文-[CBA]北京首钢115-107山东润洁 巴特尔无人能敌 (2000/12/24 22:55)
CBA-上海东方延续不败记录 北京首钢主场战胜山东 (2000/12/24 21:55)
晓彬应该多训练--北京首钢、山东润洁赛后教练谈 (2000/12/24 21:27)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