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两年后将重返明尼苏达 史密斯对狼一网情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09:12 新浪体育

  刚刚与活塞队签约的前森林狼队前锋乔-史密斯依然“怀念狼”,他说离开这个一两年内就有希望夺得冠军的球队就像是撇下了一件没做完的事。史密斯当地时间周三到活塞队报道,在其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的心情难以平静。“过去两年,明尼苏达就像我的家,我们有一个合作紧密的团体,每天晚上,我们12名球员就像一起去战斗。”史密斯念念不舍地说。1999年,史密斯与森林狼队签约,并签定了一份7年8600万美元的秘密合同,而这是违反NBA工资上限的规定的。为此,NBA决定剥夺森林狼队今后5年的第一轮选秀权,并罚款350万美元。同时,NBA总裁斯特恩还宣布森林狼队与史密斯本赛季已经前两个赛季的合同无效,不许双方根据“拉里-伯德条款”在下赛季签定数百万美元的合同。虽然史密斯本赛季也可以为森林狼队打球并得到611000美元,但为了避人耳目并为了以后的发展,史密斯还是选择了与活塞队签定225万美元的一年合同。这是“草根球员”的价格,对史密斯来说损失不小。对于森林狼队,史密斯说:“我们要分开一到两年,这是正确的选择,我还会回去完成未完成的事业。”当问到2001赛季他是否回森林狼队时,明年夏天就成为自由球员的史密斯说:“我不知道如果我回去斯特恩会怎么样,我要等一等,看看情况再说。” 下月15日,森林狼队将在底特率挑战活塞队,那将是史密斯与老东家碰面的日子。(刘瑞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森林狼101-100险胜灰熊 无处不抢球 (2000/11/23 14:07)
图文-[NBA]森林狼101-100险胜灰熊 你争我夺见高下 (2000/11/23 13:51)
NBA-史密斯后继有人 森林狼101-100险胜灰熊 (2000/11/23 12:12)
NBA-森林狼队前锋加内特被评为上周最佳(附图) (2000/11/21 07:33)
NBA-史密斯去向如何?森林狼队否认双方已经签约 (2000/11/20 13:22)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