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佩顿状态低迷 超音速85-112惨败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3:08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大发神威,以112-85大胜西雅图超音速队,其中马刺队的前锋罗斯与后卫安德森分别得到22分和18分,率领本队连续第七次令超音速队俯首称臣。

  从场上的结果来看,超音速队的核心球员加里-佩顿真的需要休息一场了。本来在超音速队上场与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佩顿在第四节就与教练韦斯特法尔发生争吵,赛后又口无遮拦地指出:“我是在为一群傻瓜打球,我对韦斯特法尔一点也不感冒!”此话一出完全有理由让他停赛一场。

  但就在与马刺队比赛前的一个半小时,超音速队的教练韦斯特法尔出于用人考虑,主动与佩顿消除了分歧,希望将这位全明星最佳后卫派上场率领全队取胜。但佩顿的本场表现实在不佳,只得到18分,而且组织进攻也很不得力,早早就向对手投降了。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从第二节起就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罗斯与安德森轮番进攻得手,他俩的光芒甚至盖过了马刺队的“双塔”邓肯与罗宾逊,后者加起来全场只得了25分和18个篮板,其中第四节两人还坐到了替补席上看起来其他队友场上发威。马刺队本场比赛有6名球员的得分超过了10分,这也是他们在主场取得的第六场胜利。(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佩顿道歉 超音速收回停赛处罚 (2000/11/23 11:39)
NBA-达拉斯派出五后卫 小牛奇阵110-116不敌超音速 (2000/11/22 13:18)
NBA-马刺表现十分出色 邓肯状态依然低迷 (2000/11/22 09:44)
NBA-旧闻引发信任危机 超音速明星、主帅水火不容 (2000/11/20 18:44)
NBA-佩顿得分最多 超音速86-83力克快船 (2000/11/19 15:38)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