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费城结束十场连胜 黄蜂88-73主场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2:01 新浪体育

  费城76人新赛季开赛以来获得了惊人的10连胜,当时甚至有人怀疑他们有可能打破NBA开赛连胜15场的历史记录。但今天76人在夏洛特结束了自己的连胜势头,73-88的比分不仅使76人在新赛季首次尝到了失败的苦果,还说明自己的状态是如何低迷。

  在全部的四节比赛中,76人一直处于落后,而且全场投篮命中率极低,仅有34%,82次投篮命中28次,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22分。在篮板球方面,76人也以39-59落后黄蜂队整整20个。

  在十连胜时,艾弗森积极参与防守,进攻时注意配合是他们的进步的主要原因。可在今天的比赛中,艾弗森可能太过注重防守,全场才夺得7分,17次投篮才命中3次,是开赛以来最差的表现。

  黄蜂队今天的表现不错,第三节投篮命中率达到59%,上半场就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黄蜂队阵中坎贝尔得分最高,为22分。此仗过后,在两队的交战史上,黄蜂队以32胜15负领先76人,其中主场战绩为19胜6负。(日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费城76人73-88不敌黄蜂 布朗遭受犯规 (2000/11/23 13:42)
NBA-伪装者还是竞争者--十连胜后的费城76人 (2000/11/23 10:21)
NBA-球队未受政府支持 大黄蜂欲离夏洛特 (2000/11/22 09:12)
NBA-费城76人114-90击败凯尔特人全场技术统计 (2000/11/21 14:32)
NBA-76人队能挑战15连胜的NBA最好开赛纪录吗? (2000/11/21 13:37)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