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威胁艾弗森的中学教师被判处缓刑并被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0:28 新浪体育

  因为对费城76人队的球星艾弗森和他的女儿发送恐吓电子邮件,来自Leola的一位退休的中学教师被判处三年的缓刑以及5000美元的罚款。美国地方法官还命令这位名叫查尔斯的人必须完成1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辅导一些学生学习数学。

  在联邦法院当地时间周二宣判的当天,查尔斯进行了道歉。他说:“我对我自己缺乏是非判断力和愚蠢的行为向艾弗森和他的家人表示道歉。非常希望他真正从内心原谅我,我决不是对艾弗森有任何憎恨和偏见。”

  艾弗森没有参加宣判,但一位检举人宣读了他的一封声明。艾弗森在信中这样说:“我不认为任何人有权恐吓我和我的孩子。自从收到那封莫名其妙的恐吓信后,我只有将我的家人转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那里安全设施非常精密,并且还雇佣了更多的保镖来保护我的孩子。”

  查尔斯在今年5月16日向费城的一家名为WIP-AM的电台发送的恐吓信,在这封信里,查尔斯威胁说要粉碎艾弗森的膝盖和肢解他的女儿。查尔斯此前没有犯罪前科。(实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魔术师助艾弗森浪子回头 费城创历史最佳成绩 (2000/11/22 08:46)
NBA-艾弗森、拉特里夫联手创造76人十连胜神话 (2000/11/21 11:14)
图文-[NBA]76人114-90凯尔特人 艾弗森在人缝中妙传 (2000/11/21 10:54)
浪子回头金不换 问题青年艾弗森洗心革面 (2000/11/21 09:46)
图文-[NBA]热73-94费城 艾弗森上篮遇阻 (2000/11/18 16:22)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