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全队表现如同梦游 江苏南钢主场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1:47 新浪体育

  低下的命中率令江苏南钢队仅仅领先了10分钟,就在浙江万马队的脚下俯首称臣,3000名球迷面对85:98的比分纷纷离座而去。

  南钢队开局不错,胡卫东中距离投篮先得2分,又在三分线上施展百步穿杨的绝技,南钢队以5:0领先。小将张成和胡雪峰不甘落后,接连出手命中,比分扩大为9:0。浙江队失误不断,篮下防守又频频犯规,直到比赛开始4分钟后才由6号外援穆勒投中2分。南钢队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四处开花,尤其是几员小将出手如有神助,浙江队换上中锋余乐平和外援杰胜加强防守,老将郑武中远距离投篮十拿九稳,渐渐将比分追上,第一节结束前1分20秒,杰胜上篮得手,浙江队第一次将比分超出,并以24:21领先结束此节。

  第二节开始后江苏队未有起色,胡卫东投篮总是偏离篮圈,尽管胡雪峰多次抢断成功发动快攻,又由于投篮队员过分单打独斗痛失良机,换上的外援霍高没有身高没有篮板,江苏队好不容易将比分超出2分,转眼间又落后于对手。主教练徐强叫了2次暂停,试图稳定场上队员急躁的情绪,可队员们依旧失误频频,浙江队以50:48保住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里,江苏队张成独得19分,胡雪峰抢断6次,但胡卫东只得了7分,全队命中率仅为37%,浙江队却高达51%。

  同样的问题在下半时继续出现,江苏队就像陷入一个怪圈:越想得分越投不进,越投不进越想投篮,几乎每个人都把自己想象成场上救星,浙江队稳扎稳打、不急不躁,很快拉开比分差距。特别是第四节比赛中浙江队内攻外投,余乐平、郑武、杰胜、肖卫国视江苏队防守为无物,突破上篮、三分远投频频得手,而江苏队整个下半时只得了37分,第四节仅得了13分!

  赛后,江苏南钢队主教练徐强承认本队发挥不好,队员心态失衡,中锋唐正东上午训练中脚踝受伤,打了封闭上场,严重影响了发挥。胡卫东一方面才患过重感冒,体能没有保证,另一方面上赛季未能获得MVP后,本赛季太想争取,反而导致心理上的变化,个人表演太多。(chenxn)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苏南钢主场不敌浙江万马教练赛后谈 (2000/11/22 23:01)
江苏龙南钢85-98主场不敌浙江万马旋风 (2000/11/22 22:20)
CBA-单涛发挥出色 双星济军82-96负于江苏南钢 (2000/11/19 18:29)
CBA-双星济军对江苏南钢 看单涛复出有何作为 (2000/11/17 13:50)
CBA-[新赛季前瞻]江苏南钢力保前八 (2000/11/16 15:54)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