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23日综述-快船装走废火箭 网队折了状元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4:46 新浪体育

  灰熊队95-109骑士

  就算是最差的两支球队碰到一起,也有新闻发生,不是谁输谁赢,结果没有任何意义。

  新闻就是骑士队的科尔斯和灰熊队的比比打起来了,被双双逐出场外。

  冲突发生在比赛结束前9分48秒,比比强行上篮,科尔斯恶意犯规,正在因落后而懊恼的比比怒从心头起,两人扭打在一起,而后被罚出场,灰熊队本来就落后,失去比比后无心恋战,以95-109失利。

  骑士队得分最多的是佩尔森和莫里,各得19分,拉希姆为灰熊队得到18分。

  马刺队115-101鹰队

  马刺队吃到了三分球的甜头,自然不肯浅尝辄止,安德森和波特在第三节进行了一次三分球表演,马刺队以115-101战胜鹰队,从而以半场的优势超过76人队,成为目前NBA战绩最好的球队。

  在这场比赛中,安德森得到23分,其中三分球6投5中,在最近3场比赛中,他平均得分25.7分,三分球是19投12中。罗宾逊为马刺队得到19分,波特投中3个三分球,邓肯以18分和10个篮板球得到了本赛季第57个两双。自1月26起,马刺队的战绩是26胜5负,最近13场比赛,他们赢了12场,以49胜20负列全联盟第一,成为冠军的最热门人选。

  鹰队的特里得到32分,在第三节,马刺队三分球7投6中,一下子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3分,奠定胜局。

  凯尔特人队113-98网队

  今天对网队来说是悲惨的一天,他们不仅输了球,而且“状元秀”马丁还腿部骨折。

  凯尔特人队看来要立志进入复赛,所以打得极为积极,皮尔斯得到职业最高分44分,沃克尔得到29分,凯尔特人队更是创纪录地投中14个三分球,以113-98战胜网队。

  帕拉西奥可以称得上是网队杀手,在他们上一次交锋的时候,正是他最后一秒钟的40英尺外远投使网队失利,今天,他的膝盖又一下子顶到马丁的腿上,造成了马丁腓骨骨折。去年,当马丁还在大学打球的时候,这块骨头就断过,因此人们对他成为状元秀颇有争议,这下可好了,他又得躺一阵。不过,据说不用动手术,而且,马丁在离开赛场的时候已经得了22分。此战过后,凯尔特人队仍然以半场的优势领先步行者队,列东部第八。

  开拓者队101-99爵士

  在连输5场之后,开拓者队终于有了反弹的迹象,他们以101-99战胜爵士队,在过去4场比赛中,开拓者队赢了3场。

  开拓者队获胜取决于皮蓬的复苏,他最后2分12秒连得8分,全场比赛拿下25分,威尔斯得到22分,华莱士得到21分。爵士队得分最多的是老状元曼宁,他得到25分,马龙得到24分。

  比赛结束前2分22秒,马龙投篮得分,爵士队以97-91领先,开拓者队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皮蓬身上,而皮蓬面对比他矮6英寸的斯托克顿的防守从容不迫,连续4次命中,使开拓者队以99-97第一次领先,曼宁两次罚球命中,将比分追平,皮蓬投篮不进,戴维斯为开拓者队抢到篮板球,随即被犯规,戴维斯两罚全中,开拓者队2分险胜。此战过后,爵士队比马刺队少胜2场,列中西部赛区次席。

  太阳队91-88超音速

  超音速队在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基德在第四节连续投中三分球,让太阳队反败为胜。

  第一节,超音速队以25-21领先,到上半场结束,超音速队已经领先12分,直到第四节剩下不到5分钟的时候,太阳队的反击才见成效,基德两个三分球命中,太阳队以83-82领先。比赛结束前10秒钟,太阳队的德尔克两罚一中,太阳队91-88领先,给了超音速队最后一个机会,但贝克的三分球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飞出筐外,太阳队以3分险胜。

  基德为太阳队20分,马里恩也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球,但他在第三节手腕受伤。超音速队的贝克得到19分,佩顿得到18分。

  火箭队92-97快船

  奥多姆的复出确实激活了快船队,不仅是他自己表现稳定,得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五个三双--12分、11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而且带动了队友,麦克因斯得到23分、奥拉沃坎迪得到20分,连一向很少出场的皮亚特考斯基也得到16分,快船队以97-92战胜火箭队。

  火箭队在第一节就以22-28落后,第二节,两队得分都不高,以18-18战平,第三节,快船队再次以24-21多得3分,尽管火箭队在第四节略有起色,但为时已晚,以5分失利。火箭队得分最多的是弗兰西斯,得到30分,上周最佳球员莫布利得到21分。

  这样,快船队本赛季对火箭队的战绩是3胜1负,从快船队1984-85赛季搬到洛杉矶,他们还是第一次在一个赛季赢火箭队3场,那一年,奥拉朱旺刚刚进入NBA。

  活塞队98-103国王

  斯托贾科维奇和韦伯是国王队制胜的法宝,在与活塞队的上半场比赛中,他们分别拿下15分和14分,使国王队以61-56领先,但在第三节,活塞队打出13-2,使活塞队在第三节结束前55秒领先2分,此时,韦伯和斯托贾科维奇连投两个三分球,使国王队85-81进入第四节,并最终103-98获胜。

  全场比赛,韦伯得到29分,斯托贾科维奇得到24分,位居得分榜次席的斯塔克豪斯为活塞队得到31分,其中包括6个三分球。此战过后,国王队以1.5场的优势领先湖人队,列太平洋赛区第一位。(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BA焦点战-“蝙蝠侠”再现乔丹风采 三分球敲响爵士丧钟 (2001/3/23 13:17)
NBA-美国少年巨人加入状元秀争夺 姚明选秀遭遇敌手 (2001/3/23 11:07)
ESPN报道王治郅加盟NBA动态 一举一动世界关注 (2001/3/23 10:58)
图文-王治郅赴美在即 ESPN报道“中国长城”进军NBA进展 (2001/3/23 10:46)
评论-卧龙岗散淡的人:NBA本赛季四大经典比赛 (2001/3/23 09:55)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