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ESPN报道王治郅加盟NBA动态 一举一动世界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0:5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ESPN的相关文章

  作为很有可能第一个登陆NBA的中国球员,王治郅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世界范围的密切关注,在CBA总决赛八一如愿登顶,王治郅赴美即将成行的时候,ESPN也在显要位置刊登了相关文章,现简要摘录如下:

  中国著名中锋王治郅很可能在下个星期就成为第一个加盟NBA的亚洲球员。

  99年,达拉斯小牛队曾经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王治郅,之后由于种种原因,王治郅最终未能成行。目前他加盟球队的进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如果一切顺利,下周小牛队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王治郅很能会在场上和奥尼尔抗衡。中国有关方面的官员曾经向小牛队作出保证,一旦中国职业篮球联赛总决赛结束,王治郅就可以加盟NBA。

  王治郅今年24岁,身高2.15米,是八一火箭队的主力中锋。他率领球队以3-1的比分战胜另一名著名球员姚明所在的上海东方队,从中国职业篮球联赛开始以来,八一始终是总冠军得主。由于王治郅是军人身份,因此他要得到赴美签证还要向中国国防部提出申请。

  小牛队现在43胜25负,在列强割据的西部赛区暂居第六名,距离第四名湖人队仅有两场球的差距。如果王治郅能够顺利加盟,小牛队争取季后赛第一轮主场优势的征程会更加有利。

  王治郅的加盟是NBA引进中国高水平球员的第一步,中国球员姚明和巴特尔也会陆续登陆NBA。(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王治郅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