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文斯-卡特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表弟策反卡特 麦克格拉蒂力劝加拿大飞人重返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7:02 体坛周报

  麦克格拉蒂去年赌了一把,离开猛龙转投魔术。事实证明他成功了,如今他又说卡特将步他后尘,离开多伦多回美国本土打球。

  “老实说,我不知道文斯是怎么想的,但我觉得他不可能在多伦多待下去。”去年离开表兄远投奥兰多的麦克格拉蒂2月22日向外界透露道,“他肯定会回美国,这也正是联盟梦寐以求的。这不仅对他个人有利,对联盟也有好处。”

  的确,如果卡特回到美国本土打球,将为NBA提供更大的市场价值不可限量,麦蒂说:“NBA就是生意。文斯很聪明会照顾自己,为自己的前途着想。无论他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他。”

  麦克格拉蒂是卡特没有血缘关系的表弟,两人去年因为麦蒂转会闹得很僵,直到全明星赛期间两人才恢复交往,麦克格拉蒂说卡特要离开猛龙应该不是空穴来风。抛去NBA考虑的潜在市场价值,卡特对猛龙目前的处境也不是很满意,无论是新赛季开赛前球队教练班子的更替,还是多伦多阴冷的天气,都使得这位超级巨星倍感不适,离开猛龙也就顺理成章了。

  麦克格拉蒂认为金钱不是促使卡特离开多伦多的主要原因,球队成绩才是关键。在他看来,即使猛龙让卡特打满48分钟,球队实力也无法与自己所在的魔术相提并论,这也正是自己当初选择魔术的原因之一。“对我来说,弗罗里达温暖的气候很适合我。当初我一个人住在多伦多时,总觉得寒冷的气候太难熬。”同时麦克格拉蒂表示多伦多的寒冷逼走了自己,也将赶走卡特。

  麦蒂还说卡特最好在2003年加盟魔术,到时两人双剑合璧,必将在NBA做出一番事业,可魔术管理层没有对这番话做任何评论,但同时也没否认魔术队会改变队内结构购买卡特的可能性。

  4月1日魔术将做客多伦多,麦蒂已做好了充足准备,“到时我肯定会被他们嘘,这没办法,”他笑道,“但我必须为自己的前程考虑,文斯也一样。”

  一周前,灰熊队要求离开温哥华的请求得到了NBA总裁斯特恩的恩准,如果真如麦蒂所说,卡特也要离开多伦多,这无疑对加拿大球市是个重创,不知到时斯特恩会用什么办法来搞活加拿大的球市。(特约记者皮友来)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新泽西撒网铺天盖地 卡特神勇一飞冲天 (2001/02/22 17:35)
《多伦多太阳报》:卡特别企图驯服媒体 (2001/02/20 11:39)
卡特去留揪紧多伦多一城人 小飞人决定难以两全齐美 (2001/02/19 18:13)
图文-锐马刺扎穿猛龙皮 卡特空存艺高人胆大 (2001/02/19 12:02)
图文-卡特力突反手上篮 猛龙91-98加时被热火焚烧 (2001/02/16 12:22)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