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浙江万马首场保级战获胜 真正考验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4:03 体育参考

  在主场拿下了保级战的首场比赛,万马的球迷和队员们都十分地兴奋,但是在张德雄的脸上,仍然带着一丝的忧虑,因为他知道,这场胜利仅仅是开了一个好头,真正的考验在星期天。

  本周日浙江万马客场与济军双星的交锋可以说是保级赛中的关键之战。从目前保级区四支队的情况看,山东以其实力想要保级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再加上叶鹏重回队中,前段时间一直困扰山东的团结问题可以得到解决。因此浙江队的想法是两胜济军,然后希望山东也能两胜济军,这样浙江在与济军大分相同的情况下凭借小分优势保级成功。并且,在浙江两胜济军后,也可以逼迫山东必须死磕济军。因此,客场战胜济军已经成了现在浙江保级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

  由此,张德雄早在前两天就对记者坦言:“主场胜济军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主场都拿不下来,客场就更不用说了。”赛后,张德雄说的更多的也是如何打好本周日的客场比赛。应该说客场想要取胜难度不小,但是浙江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宣称,就算是拼了命,也要在客场力压济军。而济军队主帅王伟力也放下话来:“我们青岛见。”可以想见,本周日青岛之战的结果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保级赛的走势,一场充满火药味的较量在所难免。

  20日绍兴主场因为万马的危机,也出现了本赛季以来最高的上座率。能容纳3000人的体育场起码挤进了4000人。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陈培德也出现在了赛场中。篮球是浙江省事实上的“第一运动”,浙江万马牵动了众多球迷的心。陈培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呼吁浙江的球迷们在万马队最危急的时候多扶一把:“这是浙江篮球这几年来出现的最困难的局面,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帮万马一把,多给万马一点支持,共同渡过这个危机。”(刘晔)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浙江万马弱旅不示弱 保级战火牛难避济军  (2001/2/23 10:31)
靠人、靠天、不如靠自己 浙江万马保级不求人 (2001/2/15 12:07)
浙江万马挡不住八一冲冠 王治郅重归神勇 (2001/2/11 17:42)
孙军、郑武均拿下33分 吉林队降服浙江万马 (2001/2/7 22:49)
图文-[CBA]辽宁盼盼战胜浙江万马 郭士强突破上篮 (2001/2/5 00:46)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