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华网 > 正文



奥尼尔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球员收入排序 乔丹纪录无人破 奥尼尔位列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2日电(记者谢培林)NBA比赛是否精彩,球迷自有评论。但如今的球星真是发了横财,赚个百万不是富翁,年薪千万才堪称“款爷”。即便如此,他们也有不如意的时候,至今还没有诞生单赛季收入超过乔丹的明星。

  乔丹曾在1997年-1998年赛季赚得3314万美元薪水,但列本赛季球员财富榜第一位的森林狼队的加内特也只有1960万。当今赛场前10名大款中有6名中锋,5人身高在2米12以上,开拓者队的皮蓬(1米99)最矮,但他已有6枚冠军戒指。当然,到挣大钱的阶段年岁也开始变老。尤因38岁,马龙和奥拉朱旺均为37岁,皮蓬和大卫.罗宾逊都是35岁,穆托姆博34岁。

  新赛季十大款爷排名如下:加内特(森林狼队),1960万;奥尼尔(湖人队),1928万;莫宁(热浪队),1688万;霍华德(奇才队),1687万;奥拉朱旺(火箭队),1670万;马龙(爵士队),1575万;罗宾逊(马刺队),1470万;穆托姆博(老鹰队),1444万;尤因(超音速队),1400万;皮蓬(开拓者队),1375万。

  按球员位置划分,收入最丰厚的组织后卫是佩顿(超音速队),1220万,得分后卫是米勒(步行者队),1067万,小前锋是皮蓬,大前锋是加内特,中锋是奥尼尔。

  本赛季十大富翁有9人上赛季大款榜榜上有名,唯一例外的就是罗宾逊,他替代了网队因伤退役的詹森.威廉姆斯。上赛季十大富翁排行榜依次是奥尼尔、加内特、莫宁、尤因、霍华德、皮蓬、奥拉朱旺、马龙、穆托姆博和威廉姆斯。

  下赛季的十大富翁有4人来自开拓者队,他们是皮蓬、华莱士、坎普和斯塔达米尔。按照目前有合约在身的排名次序是加内特、奥尼尔、莫宁、霍华德、马龙、皮蓬、佩顿、华莱士、坎普和斯塔达米尔。

  奥尼尔1996年同湖人队签定为期7年、价值1亿20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又续约3年、价值8840万,他将在10年中获得2亿840万美元的薪水,2005年-2006年赛季合同到期前的收入是3241万。

  本赛季结束后的十大自由人是韦伯(国王队)、罗宾逊(马刺队)、穆托姆博(老鹰队)、斯托克顿(爵士队)、奥拉朱旺(火箭队)、哈达威(热浪队)、萨博尼斯(开拓者队)、吉尔(网队)、尤因(超音速队)和莱特纳(小牛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回眸-2000年属于会打球奥尼尔 (2000/12/23 16:07)
沙奎-奥尼尔与迪卡尼奥的动人一刻--风之有痕 (2000/12/21 15:46)
身处巅峰言退役 奥尼尔一语惊世人(附图) (2000/12/19 13:26)
NBA-谁是湖人真领袖? 奥尼尔不愿出头当“恶人” (2000/12/11 17:39)
网友评论-姚明与乔丹都具有的一种能力 (2000/12/23 15:12)
乔丹披露公牛解体内幕 芝加哥全城为之动容 (2000/12/21 10:12)
NBA-奇才队惊爆内幕 霍华德率先反击乔丹 (2000/12/19 03:29)
NBA-麾下奇才令人尴尬 乔丹后悔当年退出公牛 (2000/12/16 16:50)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