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埃弗森与布朗再度闹翻 76人又面临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13:49 新浪体育

  刚刚消停了一会儿的埃弗森与布朗又闹顶了,因为布朗把埃弗森在76人队最好的朋友给炒了,近期表现反常的76人队又要有麻烦了。

  在76人队71:91负于尼克斯队之前,埃弗森就有些心烦意乱,显然是受到麦克斯维尔被炒的影响,他在比赛中19投仅5中,更为倒霉的是,在第四节临结束时,他在与尼克斯队蔡尔斯的碰撞中造成了脱臼,可能2-4周不能打球。

  埃弗森没有对记者说什么,布朗也不愿意对他们两者的关系做更深的解释。

  麦克斯维尔是今年10月27日才与76人队签约的,在前7场比赛中,他有6场首发,但表现一直不好,在参加的24场比赛中,他平均只有5分入账,所以布朗决定开除麦克斯维尔,一点也不顾及埃弗森的面子。

  据布朗说,他之所以让麦克斯维尔走人,是因为作为埃弗森和麦基的替补,麦克斯维尔不能获得足够多的上场时间,所以他宁愿与奥利签约,以替代受伤的组织后卫斯诺。

  对此,埃弗森自然心怀不满,因为麦克斯维尔是他最好的朋友,还有点趣味相投,因为他们都是以叛逆著称的,所以,布朗此举使他们师徒间的关系更加紧张。

  自从4年前布朗入主76人队后,埃弗森与他一直不睦,今年夏天,他们的矛盾得以公开,埃弗森还差点因此被换到别的队去,后来经多方劝解,矛盾有所缓和,76人队也创下了开赛连胜的最好成绩,但上周,这种矛盾又再度激化,布朗甚至离队出走,没想到他一回来,就闹出这么大的动静。

  实际上,埃弗森早就对球队的球员交易心存不满,比如,去年2月,他就很不愿意他的好朋友休斯被换到勇士队,尽管76人队因此在三角交易中得到了库科奇。在1997-98赛季,他也对球队没与科尔曼续约不满,三年前,他的另一个好朋友斯塔克豪斯被换到活塞队时,他也曾发火,这一次,他肯定以为是布朗故意跟他对着干。(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今日综述-76人受困尼克斯 开拓者不敌掘金队 (2000/12/23 13:45)
图文-[NBA]76人不敌爵士 艾弗森与老布朗言归于好 (2000/12/21 13:36)
NBA-艾弗森没斗过老法师 爵士91-89战胜76人(附图) (2000/12/21 13:25)
NBA经典回放 76人队再负西部球队 (2000/12/19 15:32)
网友评论-76人为何被公牛打得如此狼狈 (2000/12/17 21:07)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