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双星”夺目达拉斯 湖人108-103战胜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12:21 新浪体育

  “沙克-科比组合”再次发挥威力,布莱恩特拿下35分,奥尼尔贡献28分,率湖人队打败小牛,取得五连胜。布莱恩特不但得分高,命中率也达到新水平,全场20-12中。奥尼尔的命中率也仍然很高,14投9中,但在关键的时刻因为罚球不准,他被换下场。福克斯也得了15分12个篮板。诺威斯基为小牛拿下29分10个篮板,芬利贡献22分。

  湖人在上半场确定了领先优势。第一节两队打得很激烈,多次战成平手。本节结束前3分27秒,两队打成21平。但在本节此后的时间里,小牛只得了2分,湖人打出8-2的小高潮,以29-23进入第二节。布莱恩特在这次小高潮中连得6分。

  第二节湖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小牛虽然先声夺人,两投两中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奥尼尔意外地两罚两中后,布莱恩特连续两次跳投中的,湖人保持优势。上半场结束前3分13秒,小牛队以40-51落后。布莱恩特两投两中后,奥尼尔再次罚中两球,湖人打出10-1的高潮结束上半场,以61-41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纳什和诺威斯基为小牛连得7分,率队在本节的前4分多钟打出14-2的高潮,将差距缩小到8分。湖人在这段时间失误频频,甚至还有一次三秒违例,只由布莱恩特投中一球。奥尼尔和布莱恩特重新找到感觉后,湖人连得8分,再次将优势扩大到16分。本节结束时,湖人以80-68领先。

  第四节上半段湖人还是有10多分的优势。终场前4分42秒,湖人还以96-84领先,眼看大局已定。但小牛队开始发威,诺威斯基两罚两中后又跳投中的,纳什也投中三分,小牛连得7分,一下子将差距缩小到5分。终场前两分17秒,诺威斯基两罚两中后,小牛以93-97落后3分。比赛进入白热化。哈珀连投带罚下三分后,湖人暂缓了一口气,但诺威斯基和芬利罚中4球后,在终场前1分钟将比分追成100-102。

  关键时刻布莱恩特两罚两中,扩大优势。湖人用霍里换下罚球不准的奥尼尔。小牛艾斯利上篮不进后,霍里也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他也两罚两中后,湖人以106-100领先,这时离比赛结束只有29.9秒。小牛因兽犹斗,纳什完成三分进攻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

  哈珀两罚中的,霍里抢到进攻篮板,他两罚一中后,为湖人取得优势。小牛两次三分未果,湖人以108-103胜出。(吴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这真是一场无比难看的比赛”--NBA明星妙语 (2000/12/23 00:02)
NBA花边-火箭队弗朗西斯“六六大顺” (2000/12/23 00:00)
图文-[NBA]公牛88-99魔术 麦克格拉蒂飞身扣篮 (2000/12/22 20:26)
图文-[NBA]布莱恩特关键时刻显英雄本色助湖人获胜 (2000/12/22 19:26)
图文-[NBA]湖人99-94火箭 布莱恩特最后时刻跳投瞬间 (2000/12/22 19:23)
12月22日NBA完全战报(4场) (2000/12/22 15:51)
NBA22日综述-阿伦球落生死判 科比临危勇救主 (2000/12/22 13:25)
NBA-布莱恩特再演“终结者” 湖人队涉险胜火箭 (2000/12/22 12:26)
NBA高举大棒 哈达威和斯隆遭到处罚 (2000/12/22 10:49)
NBA-国王队站上西部之巅 教练一语道破天机 (2000/12/22 02:21)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