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这真是一场无比难看的比赛”--NBA明星妙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00:02 新浪体育

  “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们正需要所有人的付出。马克(杰克逊)是关键人物,他总能找到空当传球,队友们也能完成投篮。”--卡特终于学会了表扬队友。上星期,卡特还在批评杰克逊没有配合。正是由于他锋芒毕露,才导致麦蒂的离队。如今球队缺的就是麦蒂。现在看来,卡特学乖了。

  “我们前三节比赛打得很好,于是第四节比赛赢了下来。联盟中许多球队都这么做,一边比赛一边等着钟表走到头儿。”--范甘迪说到战胜雄鹿队的比赛显得轻松无比。

  “球迷们很了不起。他们有耐心,长期以来始终支持我们。”--公牛队主教练弗洛伊德。本场比赛负于奇才,公牛队已经4连败。雪上加霜的是,本场比赛门票没有全部卖出。公牛队连续610场观众满座的记录终于停止了。这是NBA历史上是屈指可数的记录,开拓者队连续814场座满,凯尔特人队有662场,公牛队位居第三。

  “是我让整个队伍充满活力。我帮助大家投球。”--公牛队每况愈下。竟然是新秀阿明的21分居全队之首。

  “这真是一场无比难看的比赛。”--奇才中锋怀特。在第一节比赛奇才队开始时15投0中,可是后来竟然还赢得了整场比赛。

  “罚球让我们的分数多起来。投篮时没有干扰会很轻松。”--怀特得到单场罚球职业新高的8分后对本队的中投命中率了如指掌,却又无可奈何。看来和弱队比赛还是少犯规为好。奥尼尔真应该向怀特学学。

  “我曾经一次又一次地对队员说,如果我们拼尽全力,我们就会打出漂亮的比赛。”--战胜马刺队取得三连胜后,太阳队主教练斯基尔斯信心百倍。

  “我们的计划是不停地传球,然后打入内线投篮。每个人都运球、传球。但是,我们之所以成功完全是由于出色的防守。”--基德阐释取胜之道。

  “他们控制了比赛。当你更有进取心时,比赛就会是这个样子。我们真是表现平平。”--邓肯阐释失利之道。

  “我今天的感觉就像平时一样,我总是百分之百的投入。”--在战胜湖人队后,弗朗西斯志得意满。在“大梦”逐渐失去战斗力的时候,弗朗西斯成为火箭队培养对象。现在看来,他多少已经进入自己的角色了。

  “我们打败了他们。这没什么,上赛季,我们也是赢了他们两次。”--火箭队马布里信心十足。

  “我们从始至终没有找到任何节奏。”--湖人主教练杰克逊对失利无可奈何。

  “第三节比赛真是乱七八糟。球员们都很有情绪。他们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是走回场内比赛,还是走到场外打架。”--杰克逊。(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花边-火箭队弗朗西斯“六六大顺” (2000/12/23 00:00)
图文-[NBA]公牛88-99魔术 麦克格拉蒂飞身扣篮 (2000/12/22 20:26)
图文-[NBA]布莱恩特关键时刻显英雄本色助湖人获胜 (2000/12/22 19:26)
图文-[NBA]湖人99-94火箭 布莱恩特最后时刻跳投瞬间 (2000/12/22 19:23)
12月22日NBA完全战报(4场) (2000/12/22 15:51)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