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达拉斯派出五后卫 小牛奇阵110-116不敌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3:18 新浪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1日消息,佩顿拿下28分,帕特森也有23分入帐,结果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西雅图超音速队以116-110客场战胜达拉斯小牛队,报了上周五主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在这场比赛之前,小牛队已取得了三连胜,上周五还曾以99-95战胜过西雅图超音速队。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小牛队开局不利,在第三节快要结束时,小牛队还以10分落后超音速队。这时小牛队的教练唐-尼尔森做了一次惊人的阵容调整,他一下子派上了纳什、埃斯利、戴维斯、芬利和新秀亚历山大在内的五名后卫上场,这在NBA历史上绝无仅有。

  这一小个子的阵容令超音速队措手不及,他们利用快速突破和准确的外围投篮一下子将超音速队的阵脚打乱,并在第三节结束时将两队的比分缩小为只差一分。比赛进入第四节后,尝到甜头的尼尔森继续使用这套阵容,其中三分投手戴维斯愈战愈勇,外围发炮频频得手,在比赛还剩7分15秒时,将比分反超为100-98。

  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小牛队教练尼尔森有些保守,他换上了中锋布拉德利,希望凭借这位目前在NBA身高最高的中锋加强篮板的控制。但事于愿违,布拉德利先是投篮被超音速队的佩顿盖帽,后来又肘击对方进攻犯规,使小牛队的两次进攻没有成效。相反超音速队的梅森两次罚球投中,在比赛还剩16秒时将两队比分打成了114-110,此后帕特森在终场前的一记投篮将两队比分锁定为116-110。(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芬利获殊荣--达拉斯小牛队最搞笑的人 (2000/11/22 09:16)
NBA-芬利、纳什联袂出击 小牛客场107-98击败爵士 (2000/11/21 13:51)
图文-[NBA]小牛107-98爵士 马龙愈老弥坚 (2000/11/21 12:26)
NBA-小牛队老板骂人上瘾 库班再次被罚款 (2000/11/21 09:36)
NBA-旧闻引发信任危机 超音速明星、主帅水火不容 (2000/11/20 18:4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