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希尔、坎比均未出阵 尼克斯85-84险胜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2:21 新浪体育

  纽约尼克斯队在第四节比赛刚开始时还一度落后对手11分,可是通过队友们的不泄努力,在最后五分钟时将比分追到只差两分。

  奥兰多魔术依然没有派出全明星球员格兰特-希尔,他因为脚踝受伤已经有好几场比赛没有露面。尽管缺了主力大将,但魔术队仍有数次锁定胜局的机会。

  先是阿姆斯特朗跳投未中,丧失扩大比分优势机会,麦格雷迪又错失了一次机会极佳的进攻篮板

  麦格雷迪全场得了25分,为魔术队最高。而尼克斯队阵中,坎比因为脚踝受伤没有出场,斯普雷维尔和托马斯得了22分。(日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魔术师助艾弗森浪子回头 费城创历史最佳成绩 (2000/11/22 08:46)
NBA-缺乏核心人物 三场败的魔术队变不出魔术 (2000/11/21 14:50)
NBA-希尔缺阵 麦克格雷迪引领魔术队走出困境 (2000/11/20 12:20)
NBA-约翰逊成为篮板英雄 尼克斯88-71胜勇士 (2000/11/20 12:19)
NBA-华莱士发威 开拓者110-102胜魔术 (2000/11/20 11:35)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