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兰顿半场投中六个三分球 骑士117-98战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1:51 新浪体育

  骑士队的后卫兰顿在下半场发挥出色,投中六个三分球,并创造了本人单场最高得分纪录31分。绰号“阿拉斯加杀手”的兰顿可谓是重出江湖,他上个赛季因伤只打了10场比赛。本场比赛他的中投13投11中,并在第三节打进四个三分球。

  米勒打出了17个助攻,穆雷拿到16分,这使骑士队连续五次主场不败,到目前他们的战绩是七胜三负。

  活塞队的斯塔克豪斯拿到全队最高分32分,阿特金斯也得到16分,但是他在第四节里前11投均未得分。而此时的活塞队正在焦急的等待后卫队员史密斯的到来加强后防线。

  虽然赛季前人们都置疑骑士队为什么要选择兰顿,但本场比赛兰顿的出色表现使人们领略到了这位阿拉斯加高校的传奇人物的风采。正是他在第四节刚开始一记三分球使骑士队以86-78领先,并帮助全队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最后一节活塞队一直找不到感觉,前半段一分未得,在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新秀克利弗斯的罚分才打破僵局。而此时兰顿的表演似乎还没有结束,他投中自己的第六个三分球,使主队以102-81领先,同时兰顿创造了克利弗兰主场单场三分球得分最高纪录。(朗博理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11月22日战报-火箭首获客场胜利 活塞不敌骑士 (2000/11/22 11:12)
NBA-戴维斯傲视群雄 黄蜂105-96战胜活塞 (2000/11/20 11:33)
NBA11月20日战报-湖人轻取公牛 黄蜂蛰痛活塞 (2000/11/20 10:43)
NBA-斯塔克豪斯主场扬威 活塞96-89战胜黄蜂 (2000/11/18 16:44)
图文-[NBA]活塞96-89黄蜂 坎贝尔大力扣篮 (2000/11/18 16:35)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