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佛朗西斯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火箭101-89战胜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0:58 新浪体育

  佛朗西斯上半场六投一中,仅仅得了两分,步行者球迷都在庆幸这位去年的最佳新秀不会给步行者带来太多的麻烦,步行者以44-37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印地安那球迷的心一下子沉重了起来,佛朗西斯犹如换了一个人,满场飞奔,拼抢积极,共拿下18分。最终,火箭队反败为胜,以101-89战胜对手,获得了新赛季首次客场胜利。

  “上半场我们的球移动得不够,”佛朗西斯赛后对自己上下半场截然不同的表现进行了解释,“下半场,大家的精力更集中了,我的投篮好象一下子也好了许多……”

  在第四节比赛中,佛朗西斯还有一次极为精彩的扣篮表演,他在对方后卫贝斯特头上的扣篮不仅大涨了火箭队的士气,还将火箭队引入了胜利的轨道。

  ”当球在空中,我就知道其他人抢不过我。”这位明星后卫的弹跳力极佳,在大学时,他垂直起跳的高度就达到了43英尺。

  火箭队阵中的布拉德得到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18分,威廉姆斯也有16分进帐。此仗过后,休斯顿成为近两个赛季以来第二支在印地安那取胜的西部球队。(日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巨无霸八一火箭之败--一天 (2000/11/21 16:42)
图文-火箭94-89胜太阳 安德森单手上篮 (2000/11/19 19:44)
图文-火箭94-89太阳 奥拉朱旺如梦初醒 (2000/11/19 19:41)
图文-网队97-92战胜步行者 马丁与贝斯特互不相让 (2000/11/19 16:56)
图文-火箭94-89险胜太阳 奥拉居旺强行进攻 (2000/11/19 16:4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