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邮差准时“送信” 马龙老话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9:37 体育参考

  在19日和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卡尔.马龙13投10中,只打了3节比赛就拿下2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差点打出“三双”,率爵士109比64大胜。然而在此之前,人们不知道随了多大压力:这之前的4场比赛,虽然他每场得20.5分,抢11.2个篮板球并且有4.5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8.3%,而且每场有5次失误。所有球迷都想知道:在NBA辉煌了16个赛季的马龙到底怎么了?邮差现在还能准时“送信”吗?

  对此,马龙并没看得十分严重:“如果换了别人,那些数字肯定会令人满意,只是我以及爱我的球迷的期望值很高罢了。当然,我也能保持高命中率,但我不希望每场只得15分,更不愿整个赛季都是如此,而且还相信命中率会提高的。”

  客观地说,马龙最近的状态是有点让人担心,特别是前不久的两场比赛??爵士86比79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以99比84战胜奥兰多魔术??马龙恰恰每场只得15分。两场比赛加起来,他32投只有12中,犯规却高达12次。

  “这只是两三场比赛,对吗?我以前也碰到过这样的情况。”马龙轻描淡写地说。他的老搭裆约翰.斯托克顿也一点都不担心:“我从来不担心卡尔,每个人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事实上,他一直在朝自己的目标努力,从不退缩。”主教练杰里.斯隆则表示:“我很了解卡尔,这难不倒他。这就是为什么我总在第四节派他上场,而队友也乐意把球交给他的原因。”

  对魔术队的比赛中,除开整场的糟糕表现不谈,马龙在关键时刻还是显示出了一名老将的作用:终场前6分06秒钟时,爵士队还以79比82落后,马龙一口气拿下5分和4个篮板球率爵士反败为胜。而在93比87战胜快船的那场比赛中,尽管马龙在四节21投仅6中,但他在加时赛中有4个金子般的跳投命中。所以,在斯隆眼里,邮差也是“准时”的代名词,而且总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卡尔总是尽心尽力,即使他的表现真地不够好,那也是暂时的。现在像他这样敬业的人不多,看看他在训练和比赛时作出的努力,我知道他迟早会找到感觉的。”斯隆说。

  在本赛季第三场比赛中,马龙在和小牛队的激战中伤了膝盖;两天后出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他又伤到了同一个地方;和魔术了队才打到第一节,他的另一只膝盖又受伤了,只好一瘸一拐地比赛。但是,马龙还没有错过本赛季的任何一场比赛,而且平均每场出赛40.3分钟。“马龙的腿伤比所说的还要严重吗?”爵士队的球迷都很关心这个问题。“我很好,没有任何问题。”马龙十分肯定地说,他还准备重现当年那个永远准时的邮差哩。(刘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只要一声感谢就满足--网队马布里访谈 (2000/11/22 09:24)
NBA-国王队的灵魂 萨克拉门多的国王--小记韦伯 (2000/11/22 09:22)
NBA-芬利获殊荣--达拉斯小牛队最搞笑的人 (2000/11/22 09:16)
NBA-球队未受政府支持 大黄蜂欲离夏洛特 (2000/11/22 09:12)
NBA-魔术师助艾弗森浪子回头 费城创历史最佳成绩 (2000/11/22 08:4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