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萨兰哈得:请到主场来看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7:20 北京青年报

  2500名沈阳球迷被眼前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他们的取胜之匙李晓勇一记后仰跳投令辽宁85∶83领先,这时距离终场哨只有5秒钟,首钢队的外援萨兰哈德接过巴特尔的发球,疾风般钻入前场,在哨响前一瞬猝然出手,球在一片惊叫声中飞入篮筐。拉塞尔.萨兰哈德的决胜一枪,令辽宁猎人在沈阳的大风雪中再无还手之机。

  上周日晚首钢男篮的CBA首战,萨兰哈德在次节替下同胞阿尔斯通,辽宁人的噩梦就此开始。7月的亚洲超级联赛,辽宁军团的两代后卫李晓勇和郭士强都曾与萨兰哈德对位盯防,都难以阻挡他的突破,这一次辽宁把防他的任务交给老将陈维东,但萨兰哈德鹰隼般的目光令陈维东不寒而栗。在整个下半场,首钢队做的几乎就是拉空辽宁的防守,然后让萨兰哈德来单打。首钢得到的回报是24分,最后的3分终于射杀辽宁猎人。

  终场哨响之后,萨兰哈德被簇拥着回到休息室,和他的中国队友们一边用拳头捶打着桌子,一边发狂地叫喊。显然这个只有1.85米的小个子黑人已经凭借他的神奇融入了队中。记者在他的身后拍拍他说:“拉塞尔,你真是个出色的球员。”他转过身来说:“谢谢,但这只是个开始。”记者还没告诉他,沈阳的新闻同行在他投中压哨3分的一刻脱口惊呼:“天哪,乔丹!”

  萨兰哈德说:“来中国之前,我在葡萄牙和塞浦路斯的球队效力,也在美国的ISBL联赛中打过球。我非常喜欢北京队,但我更喜欢我在北京队的这个开始,这真是个神奇的晚上,只可惜不是在北京。”记者告诉他,北京的球迷可以通过中央电视台的直播看到这场恶战,萨兰哈德高兴地说:“是吗?那请他们周三来我们的主场吧,这样他们就可以亲眼看我的比赛了!”杨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前瞻]首钢主场斗狮 奥神客战八一 (2000/11/22 05:02)
CBA-大郅表现失常有隐情 (2000/11/22 03:57)
CBA-辽宁猎人亟需“精品洋枪” (2000/11/22 02:44)
CBA-辽宁猎人打虎三要诀 (2000/11/22 02:34)
CBA-大郅表现失常有隐情 ESPN特派记者盯姚明 (2000/11/21 14:15)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