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大郅表现失常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3:57 江淮晨报

  在一片惊叹和叫好声中,CBA拉开了新赛季的大幕,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八一和上海的这场精彩对决都将值得人们回味。在这场比赛中,大郅在场上的表现之糟糕,令很多人大吃一惊。但是除了没有摆正心态,总和姚明较劲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大郅受了场外的干扰--看台上有两个来自NBA的美国人。

  上一次老尼尔森来北京看中国国家队和NBA传奇巨星队比赛,王治郅就想好好证明一下自己,结果反倒发挥欠佳。本场揭幕战中,大郅显然再次受了干扰。看台上的两个NBA来客和王治郅的NBA梦想关系密切:一个是NBA的著名经纪人比尔.达菲,一个是NBA小牛队的球探托尼。前者是和中国篮球关系最密切的NBA经纪人,其重要性对于梦想NBA的大郅来说不言而喻;后者更是小牛队主教练尼尔森以及老板库班最信任的球探,他的评价很有分量。于是大郅很自然地想再表现一把,结果一开始就不顺手,后来一直没有调整过来。这不能不说,大郅的心理素质还需要磨炼。赛后王治郅不得不承认,这场球给自己带来很大压力,并使自己原本就不顺的NBA之旅又增加一分难度,因为输了球后的八一队更有理由不放人了。 (京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大郅表现失常有隐情 ESPN特派记者盯姚明 (2000/11/21 14:15)
网络评论-姚明挑战王治郅在中国篮坛的地位 (2000/11/21 09:53)
CBA-姚明扬言再赢八一 王治郅输球很不服气 (2000/11/19 03:27)
图文-八一客场失利 王治郅得分瞬间 (2000/11/19 01:20)
姚明表现火爆 大郅发挥之失常--CBA首战令人震惊 (2000/11/19 00:48)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