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季后赛-马什本复仇 黄蜂轻取迈阿密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2:31 新浪体育

  上赛季还是热队五虎上将的马什本一直对热队主帅帕特-莱利耿耿于怀,莱利为了重塑迈阿密王朝居然用他去换黄蜂队的琼斯,还搭上B-J-布朗,这明显是认为他比琼斯差一大截。为了证明自己,马什本回到迈阿密打得特别来劲,因为这是他的复仇之战。

  尽管有莫宁复出,热队一直没有恢复元气,被莱利寄予厚望的格兰特虽然抢篮板球勉强合格,但投篮却屡屡不中,而琼斯的三分球更是没有找着准星,哈达威和莫宁失误又多,
第一节,黄蜂队就以23-21领先,在第二节,黄蜂队完全控制了局面,得分超过对手8分,至上半场结束,黄蜂队以50-40领先。

  第三节,黄蜂队的攻势更猛,马什本投篮频频得分,罚球百发百中,黄蜂队在这一节里打出31-18,并以81-58进入第四节。第四节一开始,热队还想反击,但在马什本的率领下,热队的攻势没持续多久就开始疲软,黄蜂队又重新控制了局面,热队见大势已去,换上几名替补,黄蜂队也派新人试阵,马什本下场休息,剩下的比赛基本上成了垃圾时间,黄蜂队以106-80客场取得胜利。

  马什本在复仇之战中出够了风头,一人拿下28分,黄蜂队另一名大将戴维斯得到23分,而热队的琼斯和莫宁只得到14分,但这已经是热队最高分。(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NBA季后赛]黄蜂轻取热队 马什本突破上篮 (2001/4/22 12:37)
迈阿密旧部重逢--热火(东部第3)VS黄蜂(东部第6)前瞻 (2001/4/21 08:08)
图文-[NBA]莫宁关键时刻出手 迈阿密热升至东部第三 (2001/4/18 10:16)
NBA-大黄蜂与后卫前锋布莱尔签约 (2001/4/13 12:37)
NBA8日综述:太阳进军复赛 黄蜂接连撞鬼 (2001/4/8 17:38)
2001NBA季后赛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