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乔丹口气变了--挑战将促使我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0:35 新浪体育

  一向对复出之事避而不谈的乔丹最近口气有点变,他在今天接受NBC采访时说,他喜欢挑战,他想回到赛场,只是证明他仍然具有很高的水平。

  38岁的乔丹并不想说下个赛季就复出,但他表示:“这是一个挑战,我复出不是为钱,也不是为荣誉,在我离开之前,这些我都得到了,但我喜欢挑战。”

  昨天,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乔丹也向记者透露,强烈的竞争意识促使他想回到赛场,只是由于体重问题,他无法改变“99.9%不复出”的态度。

  在他的体重达到242磅时,乔丹开始训练,现在,他的体重是220磅左右,离他心目中的最佳体重212磅还有一定的距离,所以他迟迟不能下决心复出。

  “说心里话,我希望我能够减到那么多,因为我希望我的状态能回来。”乔丹说,看来,他自己很想出来打球。现在的问题是,假如他复出,奇才队是不可能获得冠军的,但既然他有言在先,不是为夺冠而来,其中的玄机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联想到他对奇才队动的大手术,再看看他把自己在公牛队时的老师科林斯聘为奇才队主帅,再加上他的能力,人们还是有理由相信他已经为自己复出铺平了道路。

  但他还是为自己辩解:“我不知道谁将是乔丹的教练,我可以为任何一个人打球。”

  热队主帅莱利对此却是另有高见:“一个38岁的人,想的是看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是超人。如果他回来后还能达到两三年前的水平,在场上还具有支配地位,那他一定来自另一个星球。这太让人着迷了!” (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BA-乔丹归隐“后卫时代”不再 巨人决定总冠军 (2001/4/21 07:56)
任命科林斯担任奇才主帅 乔丹复出留出一道门缝 (2001/4/20 14:24)
图文-奇才任命新主帅 前公牛主教练科林斯对乔丹俯首帖耳 (2001/4/20 13:30)
老教练又成新手下 乔丹与公牛前主帅科林斯华盛顿再聚首 (2001/4/20 13:15)
NBA-球队输球教练替罪 乔丹又玩“炒帅秀” (2001/4/19 18:56)
乔丹重返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