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中国男篮三大中锋都有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1:37 体育周报

  对于CBA球迷来说,这个CBA赛季有足够期待与喝彩的理由:总决赛破天荒打破了八一不败的怪圈,在此期间,NBA的经纪人们更是一次次光顾上海,目的极为明确,自然是早日让中国的三大中锋穿上NBA的嫁衣。中美两国的媒体更是重点关注,一切迹象表明,三大中锋去NBA打球一事进入倒计时状态。那么这三大中锋目前的进展到底如何呢?NBA为大郅安排行程

  前段时间,八一队忙于总决赛,对大郅赴美仍未最终确定成行日期。但NBA方面却已积极地行动起来了,目前他们正在北京为大郅赴NBA打球一事进行周密安排。主要涉及的问题包括:是否在北京进行新闻发布会?如何在美国组织留学生为主的大型欢迎活动?如何抓住大郅赴美一事为北京申奥呐喊助威,不仅让大郅成为第一个踏上NBA赛场的中国球员,更让他以中国申奥形象大使的身份成为国际体坛的一个亮点。

  在NBA看来,大郅赴美绝对是重大事件,这从另一个角度佐证了大郅在NBA的美好前景。

  弗尔克相中姚明

  虽然近来媒体普遍报道东方队无意让姚明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但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耀民强调“合适的时间,合适的条件”却并没有把路堵死。言外之意,俱乐部是在为姚明创造一个良好的赴美打球环境。

  当然,这里所谈的“条件”比“时间”更重要。近来关于姚明参加选秀有两条令人振奋的消息:其一,乔丹所拥有的华盛顿奇才队有意用首轮选秀权选中姚明,果如是真的话,因为奇才队现在战绩全联盟倒数第2位,姚明就很有可能以新秀前3名的有利位置进入NBA,这显然符合东方队所说的“合适的条件”。其二,NBA著名经纪人大卫·弗尔克也将近期赴上海洽谈同姚明签约,此人曾是乔丹、莫宁、尤因的经纪人,现在他手中正缺少像姚明这样的“王牌”球员,此行目的自然是为了游说姚明参加今年的选秀,并将姚明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一切的前提条件当然是为姚明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空间。

  对于上述消息,姚明的态度是:这当然是好事。“好事成双”是球迷对姚明、大郅赴NBA打球最美好的愿望,从目前进展来看,这个美好愿望成为现实仅是时间的问题了。

  据悉,猛龙队也正在联系一些来过中国的经纪人,索要巴特尔的比赛录像,这对北京球迷来说更是一个好消息。刘亚平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