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吉林八一即将龙虎斗 场内未打场外已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20:36 新浪体育

  全国男篮甲A联赛已经进入各半区决赛,吉林恒和东北虎队历史性的闯入前四名,本周日(25日)他们将继续作阵主场迎战“巨无霸”八一火箭队。在此前的常规赛当中,吉林队一胜一负,并且是本赛季惟一一支在两场比赛中净胜分优于八一队的球队。在五年的甲A联赛中,八一火箭队取得五连冠,并且在季后赛当中还未输过一场比赛,此番客场作战必想延续这一辉煌记录。而吉林东北虎队在取得前四名的成绩后,省市领导都非常关心这支吉林省惟一的一支职业甲A球队,并鼓励他们创造奇迹,争取战胜强大的八一队。两强相争,必将上演一场龙争虎斗的好戏。然而,场内比赛还未进行,场外却开始了一场“战争”。

  今天上午十时,有近700名球迷冒着大雪,在长春市体育馆门前欲购买到吉林恒和与八一火箭一役的门票,但事与愿违,当俱乐部售票人员到达体育馆时,球迷一哄而上,场面极其混乱。面对难以控制场面的售票人员不得不紧急返回俱乐部与相关人员取得联系,商讨解决措施。此后球迷也开始逐渐散去,但是仍有数百名痴情球迷在风雪中等候。下午二时,一些不冷静的球迷再次制造事端,将售票亭的灯箱砸碎后,并欲掀翻售票亭,只因用铁皮包裹的售票亭结实无比,才没有让这几位滋事者得逞。截止今天下午四点,仍有几十名球迷在等票。

  随后,记者与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取得联系,他向记者介绍说:“目前正在开会研究此事的处理办法,但不管怎样,俱乐部会从球迷角度出发,妥善处理此事。但希望球迷理解,毕竟体育馆只能容纳4000名球迷,希望未能够买到球票的球迷给予理解和支持。”张爱军还说,非常感谢春城球迷对吉林东北虎队的支持和厚爱,如果没有你们风雨无阻的到现场为吉林队加油,就没有东北虎队的今天,最后我代表全体球员、教练员向一直关心我们、热爱我们的铁杆球迷道一声谢谢!(田地、陈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罗德不会走 吉林东北虎118-97再咬辽宁猎人 (2001/02/22 02:42)
CBA季后赛第3轮-姚明一手遮天 上海吉林晋级四强 (2001/02/21 22:35)
吉林恒和车轮战拖垮辽宁盼盼 挥师CBA四强 (2001/02/21 22:14)
吉林恒和硬碰硬胜辽宁 神勇外援罗德打出“三双”(2) (2001/02/14 22:20)
吉林队罗德-格里格尔当选CBA联赛第十一周MVP(附图) (2001/02/12 11:20)
CBA-托尼回吉督阵吉林恒和 不言掌印国青 (2001/02/10 00:37)
吉林恒和挫败双星济军 得分王孙军险遭扼制 (2001/02/04 18:56)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