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姚明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姚明脚穿红鞋踏上风火轮 7个大帽盖得奥神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5:58 新民晚报

  昨晚东方战奥神,姚明的一双红鞋子特别惹人注目。东方队其他将士都穿着蓝色球鞋,唯独姚明的脚上,是一双崭新的红鞋子。

  这是姚明首次在比赛中穿红色的篮球鞋。他说,我觉得应该换一下样子了,前几轮东方队打得不好,我希望从这场生死之战开始,东方队能重新红火起来!上一轮输给奥神队之后,新华社以“姚明真的急了!”为题,评论东方队目前状态正处于低谷,并预言东方队按此状态,很可能进不了四强。姚明回沪后也对媒体说:“客场对奥神打得不好,别说球迷对我不满意,连我自己也很不满意。我自己都很纳闷:平常的斗志和感觉都到哪里去了?”

  昨晚,脚穿红鞋子的姚明犹如踏上了风火轮,往日的斗志和球感又回来了。他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得了3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百分之八十八。而前四轮他的平均投篮命中率只有百分之五十,上一轮他的罚球命中率竟不到一半。他在防守上也勇猛异常,7个大帽盖得奥神外援连连摇头。

  周日在北京比赛,奥神主场观众都在说:“太好了,姚明急了。”昨天主场再战,上海的球迷都在惊叹:太好了,姚明神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与北京首钢队的半决赛,姚明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们一定会在决赛中与八一队相遇!”(本报记者王志灵)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东方男篮“以少胜多” 姚明、达蒙两人打败奥神 (2001/02/22 15:07)
CBA-鲨鱼凶猛奈何只有一只牙 盯死姚明东方就没戏 (2001/02/22 14:29)
姚明梦醒鲨鱼精神百倍 胜奥神东方吃掉小菜一碟 (2001/02/22 09:46)
姚明又“杀”回来了--季后赛第三轮个人技术统计 (2001/02/21 21:50)
图文-上海东方力拼篮下 姚明强攻助球队入四强 (2001/02/21 23:35)
图文-CBA季后赛第三轮姚明大发神威 上海跻身四强 (2001/02/21 23:30)
CBA季后赛第3轮-姚明一手遮天 上海吉林晋级四强 (2001/02/21 22:35)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