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谣言困扰 何去何从 身陷转会旋涡的十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4:36 新民体育报

  穆托姆伯:鹰队,对他感兴趣的有尼克斯开拓者、太阳和雄鹿,都看中了他出色的防守本领。目前,穆托姆伯在全联盟的技术统计上篮板列第一,盖帽第四,很多球队都需要这样的防守型中锋。

  科尔曼:黄蜂,这是一位强力前锋,任何想需要坎贝尔、巴伦-戴维斯或者PJ-布朗这样大前锋的球队都可以得到与他们能力一样的科尔曼。科尔曼的劣势在于,目前正处在养伤阶段,不熟悉他病情的球队轻易不敢下手。

  布拉德-米勒:公牛,热队的主教练莱利对他很感兴趣,超音速也对他有意,据说太阳和湖人也都需要他。这名大个子身体条件不错,但就是速度比较慢,公牛不重用他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费泽尔:公牛,去年,公牛选秀挑中这位大前锋时,很多人就觉得奇怪,因为公牛已经有了一个年轻且优秀的大前锋布兰德,费泽尔再来位置不是重叠了吗?克劳斯现在意识到了自己犯下的错误,准备将费泽尔转会。克劳斯目前的打算是除了布兰德和默瑟外,公牛的其他人都可以转会,换取一位理想的小前锋。

  莱斯:尼克斯,尼克斯已经有休斯敦和斯普雷维尔两位射手,再加上莱斯加入,球队的纯射手太多了,浪费了。休斯敦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莱斯和坎比都有可能被卷入打包交易中。

  布莱洛克:勇士,布莱洛克最近在勇士表现得不太好,主要是场外的行为,他的训练迟到让俱乐部不满。但是,布莱洛克的抢断、3分球能过硬的本领使他在转会市场上不乏有兴趣的买主。像尼克斯和步行者对他都有意。

  里夫斯:灰熊,灰熊队正处于可能搬迁主场的多事之秋,老板不仅对主场在温哥华不满意,还对一些球员不满意,里夫斯就是其中的一位,认为他的表现不足以领到八位数的薪水。

  比比:灰熊,里夫斯要能在转会上被买走,肯定需要队友比比的帮忙。目前,尼克斯、太阳和步行者都看好比比,希望他能到自己的球队来。而灰熊就是利用比比行情看好这一点,很可能将把里夫斯一起打包作为主要交易条件之一。

  杰里姆-威廉姆斯:活塞,在活塞签下乔-史密斯后,威廉姆斯在球队的地位一落千丈,在很多人的眼里,他是个只会抢篮板的傻大个。活塞想把这个鸡肋球员甩出去,超音速、湖人和太阳有可能收留他。

  克利夫-罗宾逊:太阳,太阳是不可能将基德转走的,除非交换对象是科比或者佩顿。他们有可能将罗宾逊转走,他能打两个前锋位置,能里能外,得分能力强。不过,他目前正涉嫌一桩携带毒品案件。如果转会的话,他可能是穆托姆伯大交易中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灰熊的拉希姆、猛龙队的奥克利、开拓者的戴维斯、超音速的R.帕特森、网队的范霍恩、步行者的克罗希尔、小牛的特伦特、森林狼的斯泽尔比亚克也是接着可能发生交易的知名球员。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众湖人围剿马刺 中锋之争奥尼尔独抗双塔胜出 (2001/2/22 13:45)
NBA-求婚的盛意拳拳 挽留的挚诚一片 灰熊搬家左右为难 (2001/2/22 11:16)
NBA-“手套”佩顿待价而沽 条件苛刻无人敢问 (2001/2/22 10:41)
评论-《体育周报》:NBA的三颗勇敢的心 (2001/2/22 10:30)
“灵猫”罗德无愧CBA最佳外援 苦练罚球梦想走进NBA圣殿 (2001/2/22 10:00)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