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奥尼尔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众湖人围剿马刺 奥尼尔独抗双塔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3:45 新浪体育

  湖人面临严竣的考验。他们的得分后卫布莱恩特受伤,无法参加今天对马刺的比赛。布莱恩特在昨天对小牛的比赛中与奥尼尔撞在一起,结果将右踝扭伤,他带伤打完了比赛。但经X光透视后,医生决定让他休息一天,观察结果。

  在没有奥尼尔的时候,湖人表现不错,布莱恩特独挑大局,湖人胜多负少。但没有布莱恩特的时候,奥尼尔能否率队战胜劲敌的马刺呢?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马刺正紧追爵士,而卫冕冠军湖人也急于摆脱西部第五的尴尬地位。

  湖人在两大巨星之一缺阵时,湖人的其它队员总会有上佳表现。今天也不例外,湖人有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以101-99打败了马刺。奥尼尔几乎打出“三双”拿下22分10个篮板7次攻。另外,他罚球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全场5罚4中。

  上半场湖人就有3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而奥尼尔得分和篮板竟然都不是全队最高。格兰特跳挑为湖人首开纪录,莱德了跳投中的,然后奥尼尔又两投两中,湖人以8-2开局。马刺不甘落后,邓肯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将波特三分中的,然后又罚中一分,马刺比分扳成12平。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本节多次战成平手,但马刺未能反超比分。本节结束时,湖人以29-25保持微弱的优势。

  霍里和彭伯西相继投中在分,开始了第二节,湖人以35-27领先。但湖人在此后的三分钟内一分未得,马刺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上半场还有3分钟时,湖人以46-42领先,但安德森拿下4分,沃克也扣篮加上两分,马刺以48-46取得全场第一次领先。福克斯罚中一分后,湖人落后一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莱德尔发挥出色。他三投三中,拿下湖人本节的前6分,湖人也以55-50再次取得领先。本节过半时,安德森跳投中的,马刺连得5分,以59-58反超比分,但福克斯还以三分,湖人再次领先。第三节结束时,湖人以75-73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丹尼尔斯为马刺跳投得分,将比分扳平。但马刺在此后的近四分钟内一分未得。霍里拿下7分,率湖人打出8-0的高潮,以83-75领先。本节过半时,丹尼尔斯扣篮为马刺拿下两分,将比分追成82-85。但这已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奥尼尔扣篮得分后,率湖人打出11-2的高潮。在霍里投中三分后,湖人在终场前3分钟以96-84领先。马刺不甘落后,波特还以三分,率马刺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奥尼起和肖罚中三球后,湖人在终场前29秒以99-91领先,锁定胜局。

  福克斯17分9个篮板5次助攻,莱德尔16分,霍里13分,格兰特12分,肖11分,新秀彭伯西也拿下10分;马刺二连败。安德森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8个篮板,邓肯22分7个篮板,波特18分,罗宾逊只得13分8个篮板,丹尼尔斯也得10分。(吴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偶然的成功会毁掉湖人 老温特质疑杰克逊分心二用 (2001/02/20 10:37)
防守还是没长进 整体配合名词一个 湖人难有冠军相 (2001/02/19 17:53)
“米勒时刻”再现光芒万丈 湖人一分不敌老辣步行者 (2001/02/19 10:27)
NBA-奥尼尔大发神威 湖人99-94客场战胜黄蜂 (2001/02/17 13:17)
不满在积累 矛盾还继续 湖人内乱暗流汹涌 (2001/02/16 16:03)
吹奥尼尔犯规 不播湖人比赛 抛弃艾弗森 网友高招拯救NBA (2001/02/15 17:3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