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保级形势乱花渐欲迷人眼 谁生谁死下轮方有眉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1:05 体育晨报

  山东润洁队在主场轻松战胜沈部,但这并不值得喜悦,因为,浙江万马在主场同样战胜了双星济军,保级战形势开始复杂化。万马队的胜利将山东与济军拴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双方同积12分,而万马仅以1分之差落后。如果下轮济军能主场击败浙江,那么,济军与山东对浙江将会有2分的优势,这样的话,浙江将会濒临降级边缘。

  但如果济军告负,济军的形势将急剧恶化,因为济军与山东之役最大的可能是双方各胜一场甚至双星全负,而浙江队则有可能坐收渔翁之利,以逸待劳,从疲惫的山东队身上拿分,如果济军与浙江积分相同的话,济军在小分上的劣势将会使其跌入降级行列。而如果山东对济军以及浙江的战绩都是一胜一负,那么,三队将同积20分,算小分的话,济军仍是最有可能降级的。济军若想保级,必须从山东身上拿分且期待山东队全胜浙江,这显然又难为了山东队。综合来看,下轮济浙之战可能是决定谁入降级区的关键一役。这些推测都是建立在沈部全负的基础上,凭沈部目前状态,他们也很有可能搅乱局势。保级战“乱花渐欲迷人眼”,且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报记者陈永)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马特超手扣篮 山东队保级战“处子作”30分大胜 (2001/02/22 01:24)
外援杰胜33分建功 浙江保级战复仇大败济军 (2001/02/21 22:19)
山东下半场开局掀起小高潮 保级战30分大胜沈部 (2001/02/21 22:04)
评论-银色沙漠:谈谈CBA保级战的形势 (2001/02/21 09:50)
保级战残酷超乎想象 四支队各怀心事、各有难题 (2001/02/19 18:25)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