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体育周报》:NBA的三颗勇敢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0:30 体育周报

  最勇敢的主教练是唐-尼尔森

  这位倔强的老人,从不听取别人的意见,从勇士小牛,受尽各种批评和凌辱,终不改自己的战术打法,坚持走“国际路线”,毫不犹豫地重用不起眼的纳什、诺维茨基,终于将小牛变成了一支季后赛热门球队。这位倔强的老人,做完前列腺癌手术后,又回到了赛场上。这位倔强的老人,首创“砍鲨战术”,以弱小的小牛之躯,一次次向强大的湖人发起挑战,尽管一次次失败;奥尼尔骂他“小丑”,21日再战湖人他干脆在鼻子上戴个红套子。

  最勇敢的老板是马克-库班

  森林狼私下和史密斯达成协议,老板忒阴险;国王想尽各种办法挽留韦伯,老板忒奸诈;超音速居然被小小一个佩顿搅得天翻地覆,老板忒无能。真正的好男儿是小牛队老板库班,上任不到一年,从以极低的价格租房子给“大虫”罗德曼,到冲入场内保护球员,已连续5次挑战斯特恩,被罚款4次。可贵的是,他仍无怨无悔,一直坚持“要把真正的比赛带给观众”。

  最勇敢的球员是拉什德-华莱士

  好一个华莱士,和金块一战,既拿下了全联盟最高的第30次技术犯规,也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难怪赛后队友和教练不仅没批评他,还对他赞赏有加。早在上赛季,华莱士的队友皮彭也曾说过,华莱士过多的技术犯规也不会是坏事,有时能起到激发队友斗志的作用。此论真妙,不愧曾是罗德曼的队友。如此看来,华莱士何其勇也,“牺牲我一个,全为开拓者”啊。

  三颗勇敢的心从另一角度说,也是三个另类,不宜当作年轻人学习的楷模。不过,比起那些温温吞吞、不硬不轮的球员来,看另类比看正统更过瘾。不信,看看现在的哈达维和希尔,当年的“乔丹接班人”,一个被批评为太软,一个被批评为太面,缺乏乔丹的霸气--果不其然,现在都坐在轮椅上当看客。(长江)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灵猫”罗德无愧CBA最佳外援 苦练罚球梦想走进NBA圣殿 (2001/2/22 10:00)
图文-NBA大演中国功夫 哈达威毒蛇吐信 休斯敦白鹤亮翅 (2001/2/21 15:15)
NBA21日综述-没家灰熊神奇5连胜 勤劳杰克逊超越微笑刺客 (2001/2/21 15:08)
Tksjx:也谈NBA全明“新”赛 (2001/2/21 10:48)
NBA-全明星赛后顺风顺水 艾弗森再次当选一周最佳 (2001/2/21 09:37)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