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假球显山露水 北京首钢有意礼让广东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5:03 新民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小小东莞21日专电经历了换帅、五连败痛苦、已跌入到谷底的宏远队终于在主场扬眉吐气了一把,尤其在他们面前称臣的还是稳坐三甲的“御林军”北京队,这不能不让到场助阵的球迷兴高采烈。

  这是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也为宏远队赢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新帅李春江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首先要感谢公司、感谢俱乐部、感谢球员对我的支持……不过也有人有些不合时宜地说出了另样的声音,这场球有“默契球”的嫌疑……

  前来挑战的北京队全队将士一脸轻松,在赛前热身时比主队要来得早很多,队员们在练球时没有了主场迎战八一队那种放不开的感觉,相互间有说有笑,阿尔斯通还不时用球逗队友刘庆国。巴特尔和神奇小子萨兰哈德在队友练习已有一会才到了球场,但奇怪的是他们没有脱下外套加入到队友中去,而是直接坐在了场边。直到赛前练习结束巴特尔也没有摸过一下球,萨兰哈德也仅仅是在篮下与阿尔斯通简单的接触了一下,做了几次投篮的动作。对此现象观众大惑不解,难道巴特尔和萨兰哈德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吗?

  果然,在公布本场比赛比赛阵容时,首钢队的大名单上只有10人。巴特尔和萨兰哈德没有被主教练闵鹿蕾列入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只能在场边充当看客了。本场比赛首钢队全场处在被动挨打的状态中,坐在场边的这两位首钢大将一静一动,巴特尔始终老老实实地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倒是萨兰哈德对本队的窘境有些看不过眼,不时站起来为队友加油,还时不时的指点一下有些急躁的阿尔斯通。

  赛后,闵鹿蕾认为本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在于巴特尔和萨兰哈德因伤缺阵,使得实力大打折扣,尤其是巴特尔不能上场,这让北京队的内线缺少了擎天柱,内线出了很多空挡,让对手得以在内线横冲直撞。不过他同时强调,自己的队员没有因此就主动放弃比赛,不管在落后多少的情况下都很努力。

  由于首钢队两员大将作壁上观,因此两队的实力对比发生了变化,已连续五场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宏远队一开始就发起了猛攻,因为他们知道这场球再也输不起了。而首钢队将士好像对此早有准备,眼看劣势越来越大但他们明显缺乏对胜利的渴望,虽说还是比较投入,但取胜之心已愈来愈淡。

  双方很友好地结束了本场比赛,最后的比分是106比89。赛前就有传闻说,本场比赛首钢队是来送分的,因为宏远队已不能再输了,而李春江刚刚被扶正也需要一场胜利来壮声色,首钢队不能不给面子。而且首钢队在前17轮比赛中稳坐积分榜的第三位,且与第四名之间也有三场球的距离,有输球的资本。针对这一说法,李春江予以坚决地否定:这是绝对没有的事,自己不相信会有默契球存在。这场胜利是在公司、俱乐部、队员支持下取得的,他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巴特尔、拉苏缺阵 广东宏远106-89胜北京首钢 (2001/1/21 22:46)
输10多分正常--广东宏远、北京首钢赛后教练谈 (2001/1/21 22:34)
CBA第18轮首钢南下东莞 取胜并非易事 (2001/1/21 06:17)
CBA-“五个人”的首钢使闵鹿蕾越来越尴尬 (2001/1/18 10:25)
CBA-三分球比两分球还准 首钢小将张云松好似云中漫步 (2001/1/18 08:33)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