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人物特写-拼命三郎还需努力--小记郭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1:09 体育周报

  同城兄弟辽宁与沈部之战,最终以老大哥辽宁队96比77笑到最后而告终。这场比赛很激烈,却谈不上很精彩,因为双方都很注重防守。即使如此,辽宁队郭士强作为一名组织后卫全场独揽35分,三分球11投7中,罚篮命中率高达100%,堪称本场一抹亮色。

  当郭士强像拼命三郎似地全场飞奔时,连鞍山球迷都为他鼓劲:“加油!创个人单场最高分!”比赛结束后,沈部主帅张新民也坦承:“对郭士强的防守不严密,是沈部败阵的主要原因,当然,这也说明郭士强关键时刻不手软,发挥了水平。”张新民认为决定胜负的转折出是在第三节,而此时恰恰是郭士强“一点打开,全盘皆活。”

  郭士强的超水平发挥不是偶然的。赛前采访中,吴庆龙评价郭士强时说:“非常有特点,虽然不是一名很完善的组织后卫,但从组织到进攻的结合目前在国内来看还是一流。”吴庆龙认为,郭士强正在通过联赛的洗礼不断进步,在摆脱了赛季初由于征战奥运的疲惫带来的低迷后,将越来越出色的发挥水平。大龙甚至放言,这样的队员,谁当国家队主教练都应在考虑范围之内。孙源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三节是转折点--沈部鞍山、辽宁盼盼赛后教练谈 (2001/1/21 17:56)
CBA-沈部鞍山队77-96负辽宁盼盼龙年联赛一无所获 (2001/1/21 17:52)
图文-[CBA]山东润洁不敌辽宁盼盼 刘铁篮下进攻 (2001/1/17 23:35)
李德成功防住巩晓彬--辽宁盼盼、山东润洁赛后教练谈 (2001/1/17 22:01)
CBA-达柳斯表现抢眼 辽宁盼盼96-85胜山东润洁 (2001/1/17 21:59)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