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缺乏核心人物 三场败的魔术队变不出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14:50 新民晚报

  近日三连负,新赛季11场比赛中只有四场胜绩,看来魔术队实在是变不出魔术了。

  回想赛季前,经过转会阵容一新的魔术被寄予了厚望。魔术是转会市场上公认的赢家,虽然没有吸牢马刺球星邓肯,但有了希尔以及原猛龙队二号人物麦克格雷迪的加盟,魔术队在新赛季开赛前被称为“魔幻之师”。然而几场比赛下来,魔术并未让人感到眼睛一亮。

  全队缺乏核心人物是最主要的原因。新加盟的麦克格雷迪表现还算不错:他平均每场得分超过22分,在魔术排在第一位;此外他在11场比赛中有6场个人得分列全队首位。但或许上赛季在猛龙一直生活在卡特的阴影之下,初到魔术的麦克格雷迪表现欲极度膨胀,在比赛中过于突出自己,与队友配合太少,贻误过不少战机,显得略微有些自私。而主将希尔的伤病太多,时不时缺阵,希尔仅在本月3日对76人的比赛中为魔术拿下18分的高分,但最终魔术还是输掉了那场比赛,最近希尔又上了伤员榜,重返赛场还需时间。缺乏“魔术师”,魔术队自然很难变出魔术。

  此外阵容变化大,队员间配合差也是失利的原因之一。新赛季以来魔术赛场上失误特别多,以昨天主场与开拓者一役为例,魔术的失误总次数达到了21次,而在最后一节以及加时赛这样的关键时刻,魔术的失误次数竟然也达到了9次,白白送给对手22分,最终只能饮恨于开拓者手下。赛后教练里瓦斯终于失去了耐心,他冲着队员大嚷:“这不是我想要的球队!” (小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希尔缺阵 麦克格雷迪引领魔术队走出困境 (2000/11/20 12:20)
NBA-华莱士发威 开拓者110-102胜魔术 (2000/11/20 11:35)
图文-[NBA]开拓者110-102魔术 皮蓬争抢篮板 (2000/11/20 11:03)
魔术队中锋阿米奇:我是个喜怒无常的人 (2000/11/17 16:00)
NBA-小麦有难言之隐 爵士99-84胜魔术结束两连败 (2000/11/17 14:29)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