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马布里再发神威 新泽西网一分险胜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14:40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11月21日中午结束的新泽西网队对洛杉玑快船队的比赛中,马布里得了28分,新秀马丁得了19分和15个篮板,助新泽西网队86比85一分险胜洛杉玑快船队。奥多姆为快船队得了24分,其中包括在终场前2.1秒时的一个使对手新泽西网队领先优势缩小到一分的三分球,但关键时刻纽曼的两次罚球均告偏出,使快船队最终不得不与胜利擦肩而过。

  马布里现在的平均得分为28.2分,在全联盟中得分榜上仅排在猛龙队的文斯-卡特之后,在此役之后,马布里已经连续在9场比赛中得分超过20分。

  快船队依靠内线的实力本来一度以22比12领先与对手,而且直到第一节结束前39秒该队才有第一次犯规,但马布里的5分和2次助攻使网队在此节结束前2分12秒将双方比分改写为只有2分之差。(实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佩顿得分最多 超音速86-83力克快船 (2000/11/19 15:38)
NBA-奥多姆难成救世主 快船76-72灰熊 (2000/11/17 14:38)
图文-[NBA]尼克斯74-78快船 麦金尼斯与斯普雷威尔争抢 (2000/11/16 15:26)
NBA-洛杉矶新人显实力 尼克斯74-78负快船 (2000/11/16 15:16)
NBA-马布里挑战哈达维 新泽西网93-91扑灭迈阿密热火 (2000/11/16 13:32)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