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森林狼队前锋加内特被评为上周最佳(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07:33 新浪体育

图为在悉尼奥运会上的加内特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前锋凯文-加内特上周率队取得3胜0负的战绩,因此被评为上周表现最佳的球员。

  在森林狼队获得的三场胜利中,加内特平均得分为27分,篮板平均为11个,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65%。

  在森林狼队99比94对马刺队的胜利中,加内特在与邓肯多年对决中技高一筹,得到本赛季最高的32分,外加12个篮板。在对金州勇士队的胜利中,加内特也得到了24分,10个篮板。对老鹰队,加内特表现依旧稳定,得了25分,11个篮板。

  上周最佳候选人依次还有: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步行者队的雷吉-米勒,快船队的奥多姆,网队的马布里,76人队的拉特里夫,太阳队的马里恩,超音速队的佩顿猛龙队的卡特。(实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史密斯去向如何?森林狼队否认双方已经签约 (2000/11/20 13:22)
NBA-加内特控制大局 森林狼94-84痛打老鹰 (2000/11/19 14:50)
NBA-“双塔”不敌“独狼” 马刺94-99不敌森林狼 (2000/11/18 16:46)
NBA-乔-史密斯将和森林狼队重新“牵手” (2000/11/18 14:43)
NBA-斯泽尔比亚克和加内特训练中大打出手(2) (2000/11/17 17:36)
图文专栏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