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myc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mycba-新浪网联合评选:2000中国篮球、NBA双十大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1日16:01 mycba

  作为传统三大球之一,篮球运动在球迷心目中一直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NBA更是将这一运动的魅力展现地淋漓尽致。不夸张地说,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有NBA的球迷。走过5个年头的中国CBA职业联赛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并培养出姚明、王治郅、巴特尔等世界级球星。

  我们曾为湖人王朝振奋不已,我们曾为中国男篮低头叹息……回首过去的2000年,无论是NBA还是中国篮坛都有许多令人难忘的新闻事件,值得大家回味珍藏,这也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篮球资讯网mycba篮球网和国内第一网络媒体新浪网共同举办此次2000年篮球十大新闻网上评选的初衷。

  具体规则:本次mycba篮球网与新浪网联手举办的“2000年篮球十大新闻网上评选活动”为期十天,最终结果完全取决于网友的选票,公正可信。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对中国篮球、NBA各20条候选新闻进行判断筛选,并分别提交10条新闻,凡投票和中国篮球或NBA十大新闻最终评选结果一致的网友均有资格参加抽奖,有机会成为幸运网友,赢取丰厚且具纪念意义的奖品。

  奖品设一等奖1名NIKE专业篮球鞋一双(由耐克苏州体育用品公司提供)

  二等奖3名CBA新版球星卡一盒24包装(由奥博尼体育文化公司提供)

  三等奖5名NBA队徽球一颗(由斯伯丁总代理福建星泰公司提供)

  特别奖10名CBA主题曲《相信自己》纪念CD一张(由零点乐队提供)

  鼓励奖10名NIKE三对三总决赛纪念衫一件(由耐克苏州体育用品公司提供)

  2000年中国篮球十大新闻评选

  2000年NBA十大新闻评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