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内幕报道 揭秘票价上涨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8:13 体坛周报

  为什么NBA的门票会这样飞涨?尽管许多球队的主场球馆都坐不满观众,但NBA的平均球票价格在本赛季已经突破了50美元,这是在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最高的,也是世界上所有职业体育联赛中最贵的门票。

  新泽西的RTS体育电台,对这个现象进行了自己的分析。该台用两周时间,对NBA的门票、球队开支和球员工资进行了一系列调查,发现球员工资是球票上涨的真正原因。在11月18日该台“揭开球票上涨秘密”节目中,主持人斯加莱特道出了一些惊人的数字:

  杰森.威廉姆斯本赛季还将从网队拿走1375万美元的工资,尽管他已经宣布退役。在本赛季的NBA,共有35名球员收入将超过1000万美元,这又是一项NBA新纪录。NBA的超级球星最多也就20位,其中基德、芬利等人还没拿到顶薪,这可见NBA球员工资有多高!这35人的工资收入,占了本赛季NBA球员工资总收入的10%。

  黄蜂公牛、达拉斯、活塞、勇士、快艇、魔术猛龙是本赛季联盟中仅有的8支队中没有球员工资超过1000万美元者,但魔术得剔除,因为希尔和麦克格拉蒂的工资都有965.8万美元。快艇所有队员的合同金额相加有1亿美元,而这还是联盟最低的。跟快艇在同一个屋顶下打球的湖人,该队一个奥尼尔的7年合同就价值1.2亿美元,还不包括已续约的3年8850万美元的新合同。

  掘金前锋麦克代斯今年夏天虽然参加了“梦四队”,但他还没进过全明星阵容,还属于需要证明自己是超级球星的球员,不过他本赛季工资也将达到1080万美元,而这个工资收入在NBA只能排到第20位,掘金队本赛季收入第二高的是组织后卫范埃克塞尔,他有920万美元,不过他已经不在统计名单内了??范埃克塞尔的收入在NBA排到了第57位。

  想要到波特兰的玫瑰花园球馆看开拓者队比赛吗?如果你想找个还不错的位子,请准备好127美元。当你坐在那个位子上时,你可以向皮彭(本赛季收入1640万美元)、华莱士(本赛季收入1260万美元)、坎普(本赛季收入1170万美元)、斯塔德迈尔(本赛季收入1125万美元)或者萨博尼斯(本赛季收入1060万美元)借点钱,因为那个球馆里卖的热狗可不便宜。

  不过你最好不要找戴尔.戴维斯和史蒂夫.史密斯寻求帮助,这两个全明星球员在队中是穷人,戴维斯本赛季工资才780万美元,史密斯才700万美元,他们还想涨工资呢,戴维斯来开拓者,就是因为步行者不愿意和他续约。老板阿伦已经答应了给他们涨工资,赶快去看开拓者比赛吧,到下赛季你肯定出不起门票钱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最新排行榜(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21日) (2000/11/21 16:35)
NBA-缺乏核心人物 三场败的魔术队变不出魔术 (2000/11/21 14:50)
NBA-马布里再发神威 新泽西网一分险胜快船 (2000/11/21 14:40)
NBA-费城76人114-90击败凯尔特人全场技术统计 (2000/11/21 14:32)
NBA-麦克代斯率领金块砸死灰熊 本赛季首次客场取胜 (2000/11/21 14:13)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