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九连胜”--看费城76人超越前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6:05 新民体育报

  比明费城76人说到做到。北京时间上周六,费城76人队在主场以94比73大胜迈阿密热队,取得开赛九连胜的辉煌战绩。凭借此役,76人队不仅在本赛季第二次战胜热队,而且他们也终于打破了该队在1979-1980赛季创造的开赛8连胜的纪录。

  76人队长艾伦.艾弗森正在逐渐成为球队近十年来最杰出的球星。在他的带领下,76人队本赛季锐不可挡。要知道,开局9连胜是76人前辈张伯伦、朱利叶斯.欧文、巴克利他们也没能做到的事。对热队一役,艾弗森得了19分,5次助攻。赛后,他兴奋地说:“在你们疯狂的梦想中,绝没想到我们能在如此激烈的赛季中连胜九场。你知道我在今年夏天经历了好多困扰,但我还是和球队一起变得更加坚强!”后卫麦基则显得比较冷静,“我是个悲观主义者。我并不知道这种顺利能持续多久,我只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76人对热队的比赛,热队虎头蛇尾。他们在第一节领先76人队8分,但在第二节一共只得了26分。待到第三节,热队成了强弩之末,76人队则后劲十足,他们在此节一度连得18分,而让对手1分未得。这已经是76人队继打败骑士队之后,连续第二场打出18比0的高潮比分。76人队主教练拉里.布朗说:“我们也许再也不可能打出这么疯狂的球来。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要做的就是巩固防守,保持状态,小心谨慎。”热队主教练帕特.莱利由衷地赞叹76人队道:“他们是一支坚强的团体,九连胜绝非运气使然。”这场比赛,热队格兰特有16分进账,蒂姆.哈达维得了14分。而该队的艾迪.琼斯因为腿伤,已经连续第二场没有参赛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费城76人114-90击败凯尔特人全场技术统计 (2000/11/21 14:32)
NBA-76人队能挑战15连胜的NBA最好开赛纪录吗? (2000/11/21 13:37)
NBA11月21日战报-76人续写神话 黄蜂强劲反弹 (2000/11/21 11:36)
NBA-艾弗森、拉特里夫联手创造76人十连胜神话 (2000/11/21 11:14)
图文-[NBA]76人114-90凯尔特人 艾弗森在人缝中妙传 (2000/11/21 10:5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