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史密斯去向如何?森林狼队否认双方已经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3:22 新浪体育

  尽管不排除回到森林狼队的可能性,但截至日前,乔-史密斯的去向仍未明朗化。森林狼队的官员也否认了达拉斯新闻晨报关于该队已经和史密斯续约的报道。

  森林狼队老板泰勒说:“我怎么不知道?我很想知道他是否会回来。”

  泰勒和桑德斯都说不知道杰克逊律师和史密斯经纪人费根谈判的消息。

  桑德斯说:“乔-史密斯没有和我们签约,也没有给出任何暗示他将和我们签约。今天和昨天没有说明不同的地方,尼可以问我所有你想问的问题,但我不能虚构任何东西。 ”

  费根和杰克逊则没有就此作出回答。

  新闻晨报引用了来自灵联盟的消息,说史密斯已经同意和森林狼队签约。在联盟规定的规则下面,森林狼队能为史密斯提供的最高薪金只有611000美元。

  尽管泰勒也说,史密斯是否和森林狼队签约也许只是他不知道,但他认为要史密斯改变注意是“非常不可能”的。

  现在的情况是,森林狼队要和史密斯签约是要受NBA有关规定的影响,大卫-斯特恩势必全力阻止森林狼队和史密斯签约的任何尝试。

  森林狼队和史密斯此前签下了一份秘密协议,这一协议将使史密斯在2001-2002赛季开始的时候能得到一份为期数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斯特恩因此对该队处以剥夺连续五年首轮选秀权和罚款350万美元。斯特恩还宣布本赛季和此前两个赛季与森林狼队的合同无效,因此剥夺了他享受可能在明年得到数百万美元合同的所谓的“伯德条款”的权利。

  森林狼队球员代表米切尔感慨道,球员们是太不了解泰勒和桑德斯了。“我们总是最后知道事情的真相。这是商业秘密。”(实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最新排行榜(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21日) (2000/11/21 16:35)
NBA-缺乏核心人物 三场败的魔术队变不出魔术 (2000/11/21 14:50)
NBA-马布里再发神威 新泽西网一分险胜快船 (2000/11/21 14:40)
NBA-费城76人114-90击败凯尔特人全场技术统计 (2000/11/21 14:32)
NBA-麦克代斯率领金块砸死灰熊 本赛季首次客场取胜 (2000/11/21 14:13)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