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奥尼尔带伤出阵 湖人104-96轻取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3:13 新浪体育

  公牛队昨天几乎创纪录地败给爵士后,连续四场失利,今天他们再次以96-104败给湖人队,将连败纪录扩大到5场。湖人队昨天因奥尼尔缺阵,以1分之差败给掘金。今天奥尼尔在伤还没大好的情况出阵,湖人士气大振,一路领先,轻松拿下了公牛队。

  比赛一开始,格兰特接奥尼尔传球,上篮得分,接着哈珀跳投中的后又上篮得分,湖人以6-0开局。比赛打了三分半时,奥尼尔意外地两罚两中,首次得分,湖人以10-4领先。本节结束前1分48秒,湖人以28-17领先,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湖人队一分未得。奥尼尔故态复萌,两罚两失,接着又跳投不进。公牛队乘机开始反攻,在哨声响前,本杰明投中三分,公牛队连追7分,在本节结束时只以24-28落后。

  第二节开始不久,公牛队进一步缩小差距。本节还有9分49秒时,湖人只以33-32领先两分,但这时替补上场的莱德尔和彭伯西相继投中三分,在本节过半时,莱德尔又中距离跳投得分,湖人连得9分,将优势扩大到11分。半场结束前3分30秒,彭珀西再次投中三分后,湖人以52-42领先。但此后湖人失误连连,投篮偏出,公牛队在梅瑟和布兰德带领下,连得10分,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将比分扳平。湖人队掌握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福斯特跳投中的,以54-52领先结束上半场。奥尼尔上半场表现一般,只在第二节投中一球,得5分,但他有4次助攻。

  阿特斯特在第三节首开纪录,将比分扳平,但湖人不肯轻易放弃领先地位,布莱恩特扣篮得分;阿特斯特再次跳投扳平比分后,奥尼尔开始发威,上篮得分,湖人仍然保持领先。在奥尼尔连续拿下6分后,布莱恩特远距离跳投拿下2分,湖人以67-60领先。布莱恩特在本节最后5秒时上篮得手,湖人以83-75结束进入最后一节。

  格兰特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斗序幕。布兰德跳投还以颜色,但布莱恩特和奥尼尔各罚中一球,上届新人乔治两次上篮得分,湖人连得6分,以91-77扩大优势。梅瑟连投带罚为公牛拿下3分,布兰德又上篮拿下2分,将差距缩小到9分。比赛还有3分钟时,又是布兰德跳投,将比分追成90-96,但这已是本节两队最小的差距了。霍里三分中的,布莱恩特上篮得手,湖人扩大比分,终场前1分钟,湖人以104-92领先,全场比赛大局已定。奥尼尔在还剩2分33秒时就下场休息。

  奥尼尔受伤痛影响,表现一般,只得了14分9个篮板5次助攻,布莱恩特拿下22分12个篮板,哈珀15分,格兰特14分,新秀彭伯西三分球5投3中,拿下13分;梅瑟拿下了公牛队最高的27分,布兰德17分,阿明和阿特斯特也分别贡献15分和14分。(吴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公牛96-104湖人 布莱恩特空中大灌篮 (2000/11/20 14:13)
图文-[NBA]公牛96-104湖人 布莱恩特大力扣篮 (2000/11/20 13:22)
NBA11月20日战报-湖人轻取公牛 黄蜂蛰痛活塞 (2000/11/20 10:43)
NBA-卫冕冠军需要磨合 湖人队希望在前 (2000/11/20 01:09)
NBA-马龙不忘旧仇 爵士109-64掀倒公牛 (2000/11/19 14:5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