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约翰逊成为篮板英雄 尼克斯88-71胜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2:19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事中,纽约尼克斯队在主场以88-71的比分战胜了主力阵容严重失调的金州勇士队,从而在两队最近的10场比赛中拿下9场,占有绝对优势。勇士队上一场也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战胜步行者队,终止了自己的7连败,但是本场比赛他们没能继续上次的好运。

  本场比赛,新赛季全联盟篮板球前三位选手中有两位都缺席,尼克斯队长拉里-约翰逊趁机拿下16个篮板球,帮助尼克斯巩固防守。今天约翰逊的第一个篮板球使得他总篮板球数目达到5000个,本场的篮板球数也仅比他个人最好成绩少3个。此外,他还得到9分,3次抢断和3次盖帽。“狂人”斯普雷维尔拿下22分,顶替坎比先发出场的科尔特-托马斯拿下个人赛季最高分17分。“湖人鸡肋”莱斯拿下11分,其中有两个三分球是在第四节比赛中纽约13-0的高潮中夺得。坎比平均每场比赛12.2个篮板球,现在在联盟中排名第三。他上一场比赛扭伤了脚踝骨。主教练范甘迪称赞他是“到目前队中最好的队员”。

  金州勇士队中的篮板王福特森继续缺阵,他平均每场16.3个篮板球的记录已经连4场比赛没有得到更改了。勇士队的休斯和米尔斯都拿下17分。勇士队现在2胜7负,在西部赛区垫底。

  第一节比赛尼克斯队就领先对手。在约翰逊投中一个三分球后,纽约就以10分领先对手了,而这时第一节比赛还1分钟以上的时间。第二节比赛中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大到18分,但是勇士队随后打出17-4的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但是在第三节比赛,勇士队无法形成连贯的进攻。斯普雷维尔投入三分球后,比分差距再次成为两位数字。勇士队再也没有将比分拉近过。

  本场比赛结束后,纽约队将连续面对魔术队和鹰队。而现在不可或缺的中锋坎比脚伤检查结果并不理想,内线实力本就不强的尼克斯队前途非常艰险。 (朗博理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尤因做事做太绝 尼克斯处处危机 (2000/11/20 00:30)
NBA-米勒功过相当 金州勇士92-90险胜步行者 (2000/11/18 17:18)
NBA-基德三双难救主 尼克斯90-85射落太阳 (2000/11/18 15:26)
图文-[NBA]尼克斯74-78快船 麦金尼斯与斯普雷威尔争抢 (2000/11/16 15:26)
NBA-洛杉矶新人显实力 尼克斯74-78负快船 (2000/11/16 15:1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