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尤因做事做太绝 尼克斯处处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00:30 新浪体育

  也许是因为对尤因的事做得太绝,尼克斯队本赛季一开始就不受待见,三周过去了,尼克斯队内部还是一片混乱。

  如果说尼克斯队上周二输给超音速队是咎由自取--尽管尤因在那场比赛中打得一般,但超音速队毕竟有佩顿压阵,那么尼克斯队输给快船队又该如何解释?别忘了,快船队有5名球员还不到21岁!

  思忖再三,人们想出一个理由:如果主帅甘迪躺在球队汽车的轮子前面,当汽车撞上他时能够有人想起他不见了,这对他来说就够意思了。

  实际上,在尼克斯队,没几个人会把甘迪当回事。在谈到失利的原因时,甘迪曾经归结于准备不足,但那帮大腕们连眼珠都懒得翻,只是从鼻子里哼出一句:“我跑过去了,我做了。”

  更令人奇怪的是,这些人居然在公开场合大谈失败,一点都不难为情。坎比常常微笑着说:“每当我们失败的时候......”

  斯普雷威尔和休斯顿甚至公开讨论他们的所作所为是不是跟甘迪一样糟糕。

  从尼克斯队揭幕战输给76人队29分的那一刻起,甘迪就看明白了这帮球员的嘴脸。但他无能为力,在NBA,球员可以决定教练的归宿,连戴利、杰克逊和莱利都不能避免,何况是他一个无名小卒?

  明眼人都明白,把尤因换走是正确的,问题是,尼克斯队换来的那些人都不成气候。

  谁能填补尤因的空缺?朗利?恐怕他比尤因退得还早。莱斯?他上个赛季为湖人队夺得总冠军,但谁都知道,在杰克逊的“三角进攻”中,他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棋子,在今年的尼克斯队,他的作用不会比去年大。坎比?尤因走后,他成为首发中锋,但他太不抗造,伤病不断,两周前,他又落下一块心病:找不到感觉了。坎比很苦恼:他继承了尤因的位置,可怎么连他投篮不准的毛病也继承来了?

  也许坎比的篮板球比尤因要好,但尼克斯队需要的是得分手,休斯顿以前的灵光不见了,斯普雷威尔动不动还惹点事,尼克斯队只好有一搭没一搭地混着,看看同一赛区的76人队风光无限,甘迪的心里真是七上八下。(刘瑞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约翰逊成为篮板英雄 尼克斯88-71胜勇士 (2000/11/20 12:19)
NBA-巴克利充当“大嘴”:尤因,请告老引退 (2000/11/20 10:07)
NBA-基德三双难救主 尼克斯90-85射落太阳 (2000/11/18 15:26)
NBA-是否延长尤因合同?总经理沃克赛季后定夺 (2000/11/17 00:17)
图文-[NBA]尼克斯74-78快船 麦金尼斯与斯普雷威尔争抢 (2000/11/16 15:2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