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三分!波波爱徒手刃美国队 FIBA第一杀器

30+4三分!波波爱徒手刃美国队 FIBA第一杀器
2019年08月24日 15:14 新浪体育
米尔斯火力全开 米尔斯火力全开

  北京时间8月24日,澳大利亚队与美国男篮第二场热身赛,双方激战四节,最终由米尔斯带领澳大利亚以98比94战胜对手,完成爆冷。全场米尔斯命中4记三分,一人独得30分外加3次助攻,凭借一己之力将梦之队拉下马。

  其实早在两队热身赛开始前,波波维奇就曾称赞澳大利亚队是一支强队,并且认为这支球队会给美国队争冠构成很大威胁。但是当谈到自己的爱徒米尔斯时,波波维奇戏称会在比赛开始前请他吃饭,将他吃胖后就会影响他的状态。

  然而经历上一场失利过后,米尔斯今天状态大爆发。特别是面对美国队的防守,米尔斯丝毫不忌惮,接连利用远投,杀死了比赛。

  上半场米尔斯利用几次中距离投篮和突破,拿到了7分,正当人们以为澳大利亚会派上替补,进行大面积轮换时,米尔斯在下半场开始爆发。

  第三节7分57秒,米尔斯利用贝恩斯掩护,罚球线上侧一步跳投,命中一个中距离跳投。随后他在防守端接连建功,不断给米切尔和沃克施压。

  在末节还剩1分51秒时,利用博古特策应,米尔斯空切到内线,左手上篮突袭美国队禁区得手。随后他又利用高位跳投,完成一记超高难度投射,将分差拉大到五分。尽管米切尔最后阶段命中三分,但米尔斯的神勇表现,让美国队众将收获了在澳大利亚本土的首次失利。

  面对恩师波波维奇,米尔斯用这样一场神奇的发挥证明了自己。同样在美国队12人面前,米尔斯也用实际行动证明,澳大利亚男篮绝非弱鸡。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