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要穿这鞋来中国 实战怎样?先过我们这关

2017年08月04日14:1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Harden Vol.1

  担心崴脚?

  看上去很美,性能不确定?

  想试一把,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穿?

  对于一直想买Harden Vol.1的朋友来说,不妨先看看Harden B/E……

  Harden Vol.1与Harden B/E有什么区别?

  1.  中底由Harden Vol.1的Boost变成了bounce。

  2. 鞋面用料由Harden Vol.1的半包围皮革换成热熔网面材质。

  3. 鞋舌部位Harden B/E相比较Harden Vol.1有所降低。

  评测之前,我们还是老惯例,先听听大家怎么看。有人担心低帮鞋的保护性,有人觉得Harden Vol.1确实是一双值得入手的好鞋,但是这双简版的就不好说了。他们还在夸赞Harden B/E第一眼看上去不错,我想说,其实你们是在怀疑它的性能么?不管怎样,穿上去实战一把才是王道。

  就像你们知道的,詹姆斯·哈登马上就要来中国行了,到时候,他向大家推荐的或许不是什么特别配色中国版,也不是新一代签名鞋战靴,而是这双实实在在的,为外场而设计的,中端鞋Harden B/E。Brothers Through Everything,这就是B/E的含义。一双战靴,一夏天的外场,和一帮陪你流汗的兄弟。

  视频中,我们的路人兄弟们,对于Harden B/E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甚至还进行了上脚体验。那么,它的性能究竟如何呢?

  缓震性:7.5/10

  扎实稳健,中端表现

  从D Lillard系列到罗斯的Engelwood战靴,甚至很多白菜价的中端鞋款,Bounce科技的中底已经被大家所熟知。这种扎实,且柔软的缓震泡棉,不仅让球鞋定价实惠,而且缓震效果不差。这也是近些年来,adidas在中端鞋款上,主要推崇的一种缓震技术。作为Harden B/E的当家缓震,Bounce自然是保持了它一贯的水准。踩上去踏实,舒适。肯定是没有Boost那样的惊艳,但是这种扎扎实实的感觉,也绝对让你在打球时享受其中。其实,经过多款战靴的尝试,Bounce科技,也已经累计了相当多的实战用户群,如果你熟知这种感觉,那么Harden B/E几乎是不用考虑,穿上就走的。

  支撑性:8/10

  8字支撑,韧性不减

  Harden B/E整个球鞋的稳定和支撑性,算是一大特点。首先,大家肯定知道,它的外底体系,相较于正代来说没有变化。而透过半透明的外底,隐约能看到,整片的“8字形”TPU支撑,依然在那里。良心的adidas并没有因为这是一双Take Down鞋款,就把它的中掌支撑换成口香糖般大小的TPU条。这让整个球鞋保持了它的那股“韧劲儿”。中底稳定,抗扭转能力出色。至于,前面,我们随机采访的朋友们所担心的低帮鞋会不会崴脚这样的问题,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强。另外,它整个中底的四周外扩,加上跟腱周围的厚实填充,都是Harden B/E稳定性的保障。穿上后非但不会觉得不安,反而踏实了许多。

  舒适性:8/10

  包裹紧密,宽脚小心

  说到舒适性,我觉得Harden B/E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各种紧。首先,从它两片卷覆式的鞋舌来说,要比传统的鞋舌设计,包裹感更强,一上脚你就能感觉到鞋面对于足面的包裹。内里的鞋舌是与鞋面一体的,它很厚实,再加上上一层皮质的覆盖,鞋带系得再紧,也感觉不到它对脚面的压力。再加上踝部四周的厚厚填充,会感觉脚被完全裹在鞋子里一样。另外,经常吐槽新材料战靴,在脚趾保护方面经常忽略,但是Harden B/E在这里可以给大家打个样了。热熔加皮面的鞋头,让脚趾毫无顾虑。常打球的人,你绝对知道脚趾头被踩到的痛……

  抓地力:6.5/10

  图案迷人,实战平平

  在外场的环境下,我只能说Harden B/E的抓地力一般。虽然来自于斐波那契数列的外底纹路看上去十分迷人,但是实战中,并不如人字纹来得痛快。如果遇到条件差的外场,那可能就更令人堪忧了。

  总结:7.5/10

  首先,Harden B/E的性价比不是很高,官方定价999元。同为Bounce中底的Crazy Explosive简版战靴,吊牌价只有799。但是作为adidas顶级签名鞋的简化版产品,它依然保持了自己的格调。就像鞋面的整张皮切割,和Harden Vol.1有所传承,而且一下让热熔鞋面从中端鞋的圈子里跳了出来。不得不说,Harden B/E在设计上,还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的。另外,整个鞋子在鞋面结构,以及外底的延续性上,都是扎扎实实,良心打造。虽然缓震科技中端了一点,但是整个球鞋的把控,还是高标准严要求的。这也是Harden B/E卖高价的原因。性能方面,Harden B/E虽不会太过惊艳,但也绝对禁得住实战考验。

  adidas Harden B/E 

  售价:¥999.00

  重量:424g(US9.5码)

  主要配置:Bounce缓震、热熔鞋面

  适合位置:后卫

  需保持:强大的包裹感

  需改进:抓地力

  楦型:正常

  (龍柒)

标签: 哈登战靴实战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