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战封神!面对面KO詹皇登顶 NBA又一超巨诞生

2017年06月13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KD登顶超巨

  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决赛第5场,勇士在主场以129-120击败骑士,以4-1夺冠。勇士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首发出场40分钟,20投14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39分,外加7个篮板和5次助攻。

  今年总决赛,杜兰特无疑是勇士队表现最好的球员。5场比赛,杜兰特依次得到38分、33分、31分、35分和39分。每场比赛,杜兰特的得分都超过了30分,展现出稳定和超强的进攻火力。

  这轮系列赛,杜兰特无愧是总决赛MVP,他场均得到35.2分、8.4个篮板和5.4次助攻,外加1.6次盖帽。毫无疑问,杜兰特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在跟詹姆斯的直接对话中,这一次他实现了完胜!

  这就是勇士队在去年夏天努力争取杜兰特的原因,他们知道,要想从勒布朗-詹姆斯的手里夺回总冠军奖杯,他们需要一个像杜兰特这样在关键比赛中能够解决问题的超级巨星。

  时隔5年之后,杜兰特不仅夺得了个人的第一个总冠军,而且在NBA最高舞台完成封神。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NBA勇士骑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