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30+7 墨尔本联队大胜阿德莱德36人

2017年01月08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7年1月1日下午:来自NBA的后卫卡斯伯·威尔(Casper Ware)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惊人,带领墨尔本联队大胜阿德莱德36人。

  从比赛一开始直到比赛结束前两分钟被换下场,威尔一直带动着比赛的节奏,最终带领墨尔本联队在国家投球曲棍球中心以104-73击败36人。

  威尔全场比赛不断打进大号三分,而且领导并助攻队友。他全场对36人的明星球员杰罗姆·兰德尔(Jerome Randle)的防守也十分亮眼,显示屏上也出现了他的防守镜头,让所有人都能看到他的表演。

  这个前费城76人队的后卫最终砍下了30分,7个助攻并且全场零失误。同时,克里斯·戈尔丁(Chris Goulding)也得到了20分,其中包括在上半场结束时的一个惊人的三分球。

  从整体来看,墨尔本联队80投41中,其中三分球33投13中。

  36人那边,兰德尔领导着整支队伍,拿到了21分,7个助攻,出现了6次失误。而丹尼尔·约翰逊(Daniel Johnson)则拿到了14分,米特谢尔·克里克(Mitch Creek)也拿到了9分。这是36人近9场比赛以来遭遇的第一场失败。

  墨尔本联队教练迪恩·迪莫波拉斯(Dean Demopoulos)赛后说道,决定他们的胜利的是比赛的低失误率,他们整场比赛仅出现了7次失误,然而36人却有21次。

  “上半场我们仅出现了一次失误,这就让36人必须加紧防守,而且也让这支快节奏的队伍放慢了节奏。”迪莫波拉斯说道。

  “这就是胜利的原因。队员们很好的完成了我们拟定的比赛计划,相互信任,也相信替换上来的队友。”

  迪莫波拉斯也称赞说威尔和戈尔丁这场比赛展现了杰出的个人能力。

  “卡斯伯和克里斯一样,是个进攻和防守的天才,他们两人都是高水平的球员。”迪莫波拉斯说道。

  “他们都乐于把球传给队友,并且防守也打的十分出色。”

  阿德莱德36人的教练乔伊·怀特(Joey Wright)赛后说他们今天的表现糟透了,但是他们将会调整过来。

  “我们对一些细节没把握好,队员状态太差而且我们也不否认我们的失误,队伍今天犯了许多不该犯的失误——随随便便就把球扔出去了,”怀特说道。

  “我们今晚打的没有激情,如果说我们对这些造成队伍巨大失败的失误有所反应,那也只不过是一堆一堆中规中矩的肢体语言罢了。”

  “我们今晚不在状态。”怀特说他的队伍将很快从失利中恢复过来。

  “我认为我的队伍很棒,只是我们遇到了糟糕的一晚,”怀特说道。

  “无论是从事哪个个职业的人都会有不如意的日子。我也遇到过不如意的日子,今晚对我们来说也是糟糕的一晚,但是我们却是一支很好的队伍,而且很快就会调整过来的。”

  从比赛一开始,威尔和兰德尔就一直全场相互防着对方,威尔很快就接近了对方篮板,并且助攻莫约克·莫约克(Majok Majok)灌篮得分。

  随后,双方的得分后卫各自领导着队伍,加快了比赛节奏,但是主队却只得了一分。而另一边的威尔和陶德·布兰奇菲尔德(Todd Blanchfield)先后各拿到了一个三分球,墨尔本联队15-3领先。

  兰德尔也找到了节奏,36人逐渐追回了一些比分,第一节结束,比分被拉回到27-17。

  第二节一开始,兰德尔上演了一个致命的换手过人并投进了一个三分球,36人打出了一个好的开局,进球节奏变缓,分差进一步缩小到33-27。

  然而威尔随后发起了进攻,不断突破到到对方篮框底下,泰·韦斯利(Tai Wesley)和戈尔丁也在他的领导下发起进攻。威尔从兰德尔手中断下球并反手上篮得分,墨尔本联队将比分扩大到48-32

  戈尔丁在第二节即将结束时全面爆发,投进了最后一球。尽管艾瑞克·雅各布森(Eric Jacobsen)注意到了他的进攻并且试图阻止他的进球,戈尔丁还是在结束的一刹那投进了一个大号三分。第二节结束,墨尔本联队60-43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戈尔丁就投进了一个三分球,随后墨尔本联队不断进球得分,第三节结束时以76-51领先。

  克里克最后一节火力全开,率先为36人连得8分,将比分缩小到20分以内。

  然而不久威尔和他的队友就又发动了猛烈的进攻,随着一个惊心动魄的低传,球传到了约什·布恩(Josh Boone)的手上,随后他一记双手暴扣,进球得分;紧接着威尔也进了一个大号三分,又进两球后被替换下场。

  这场失利将会给阿德莱德36人一个深刻地教训,让他们能更好地应对接下来在1月12号在阿德莱德举行的与墨尔本联队的比赛。

  墨尔本联队104分(威尔30分,戈尔丁20分,布兰奇菲尔德14分)

  阿德莱德36人73分(兰德尔21分,约翰逊14分,克里克9分)

文章关键词:NB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